从广州去张家界旅游最少要几天,要多少钱,张家界那些地方好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8 最佳答案
家界一地呆2到3天,主要游武陵源景区(2天),根据您回程的时间安排,可以再看一下宝峰湖,天门山,土家风情园等附加景点,费用根据您认数,住宿天数和住店级别,景点,黄龙洞

jinzhou411

采纳率:19% 擅长: 度假旅游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路上花费时间不算

就游览时间而言,如若只游玩张家界一地3天的时间,如若张家界+凤凰古城周边一起游玩4天的时间即可。

旅游的费用根据您的人数、住宿酒店级别、游览景点来具体核算。

张家界旅游信息港
张家界美景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