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下载

用浏览器下载的文件,在哪里找到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7 最佳答案
请打开360浏览器、工具、下载管理就可以看到下载的文件了。
当然也可以点击一楼说的浏览器右下角的下载按钮(各版本所在位置可以有差异)

其他回答

你看看安装目录下有没有下载文件夹,里面就是了
badboy_g | 发布于2010-10-27
评论

时钟上面那个下载,点一下他就能打开了。

大只杰 | 发布于2010-10-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