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而加里是在加拿大的什么位置?

想知道卡冰场情况
发布于2007-02-15 12:17 最佳答案
Calgary卡耳加 

阿尔伯特省紧靠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所省)加拿能源光省阳光灿烂面积66万平口280万
篇关于阿尔伯特省文章省能走阿尔伯特省必定神气挺胸阔步目光坚定注视前程东西:肥沃丰富石油城市卡尔加德蒙顿及雄伟加拿落基山脉做
该省经济发达加拿富裕省份经济发展失业率省份北美唯政府度预算节余省份相关福利及公共建设面都较省完善200010月产总值已超列颠哥伦比亚省尽管列颠哥伦比亚省口要比阿尔伯特省近100万根据美加拿六十州及省份水准排名德拉瓦州、阿拉斯加州康涅狄格州收入前三名加拿排名第阿尔伯特省名列十八略省排三十七位九九五九九七数据显示各州产率比加拿各省高四十加拿产率阿尔伯特省五十排名第二十三位略省名列第三十其余省份则几乎都排见该省经济实力绝非该省经济快速发展由于其丰富能源资源另外由于其优越投资环境税收吸引公司投资
卡尔加 - CALGARY卡尔加四季由于卡尔加紧靠落基山脉气候受落基山脉影响给予卡尔加奇怪气候冬季比其内陆城市较自洛矶山脉暖风令气温内急升1999圣诞节白+20度2000圣诞节白+10度7月平均温度22.7°C,1月平均温度9°C尽管每冬季都气温-30度冬季气候宜般维持+8至-8全加拿气候舒适程度仅于维利亚温哥华名列第三都市春夏气温怡卡尔加独特魅力吸引着越移民您详细介绍卡尔加座城市卡尔加(CALGARY)位处加拿西部省份阿尔伯特(ALBERTA)省南部位于美拿州北200公落基山脉城市距温哥华飞行卡尔加别名牛城(COWTOWN),海拔1048米自19141948卡尔加附近石油发现卡尔加量财富并促使其快速发展今已加拿西部重要都市ALBERTA省经济文化城市目前口85万加拿第6城市若按市区面积加拿第2城市市区面积达721平(北京市四环路面积约500平,口250万30万面积632平)卡尔加加拿第四际机场卡尔加进入加拿平原入口城市西面落基山脉雄姿东面则广阔草原根据联合基于民收入、质素、教育、健康状况、妇权益、及前途憧憬等各综合评定加拿1992、1994、19951996世界适合居住温哥华、、卡尔加、蒙特利尔全球前十五名佳居住城市 1986冬季奥运卡尔加发展迅速计划周详加拿城市城市规模却没城市缺点经济发达市容干净整洁交通顺畅空气清新民风淳朴北美犯罪率城市加拿公司总部第二城市(第卡尔加炙手月都新建陷几郊区向四面八伸展该城公共建筑物吹嘘文明骄傲
加拿能源卡尔加北美知名度由于近期油价使石油业机:石油机械、工艺、工程化工等相关信息产业等专业机且竞争远没厉害卡城优势资源主要石油气资源阿省油沙储量估计超沙特全部石油储量90各石油公司阿省北部兴巨资投资油沙业(仅shell,petrocanadasunco三家投资$100亿)由于气需求劲增该行业勘探更重要现代石油气工业高科技需求明显增加提供市场充足资金calgaryIT产业发展越快并且逐渐摆脱依赖石油业局面calgary理位置阿省城市颇具规模明显缺陷45间内calgary发展更快
加拿经济依赖于美尤其阿省石油口美能源紧缺已经让美提倡力投资行业本身自石油家族(政前石油公司董事)确知道石油重要性旦某危机面临能源危机石油业加IT使calgary位越越高家要准备
卡尔加经济发展快速更吸引着每2万新移民卡尔加新移民加拿城市迁移说:知名度吸引着众际新移民卡尔加加拿快速发展吸引着加拿定居98度卡尔加口占卡尔加2.8%位居加拿首位相信卡尔加快能突破百万该城炙热经济带业机目前失业率仅4.8%卡尔加教育程度居加拿约59%教育程度工程师及科技密度居全加
城市座双手拥抱着加拿城市卡尔加四季7月平均温度22.7°C,1月平均温度9°C比其内陆城市较自洛矶山脉暖风令气温内急升圣诞节竟达+20度尽管每冬季都气温-30度冬季气候宜般维持+8~-8全加拿气候舒适程度仅于维利亚温哥华名列第三都市春夏气温怡且我认吸引阳光
新移民需要3等待期享受阿尔伯特省医疗保健计划另外吸引新移民驾驶执照连笔试带路考半搞定起码要阿尔伯特省物价房价相省份要低该省营业税购置物业税均0(其省份8%)禁要问其实您知道罢内报纸、网宣传安列颠哥伦比亚省尤其吸引量港台移民卡尔加占10%加拿第二超市春节都庆祝该城华文化卡尔加游览景点、教文图书馆
卡尔加市内市郊少风景点休闲娱乐提供包括1986冬季奥运各处场馆、格林堡博物馆班夫家公园等尤其各种文化节音乐节卡尔加西部庆祝吸引着自全世界游客街两旁及广场牛雕塑
卡尔加(University of Calgary)加拿卡尔加新设立总领事馆朱总理访问加拿卡尔加其访问城市
卡尔加独特魅力吸引着越移民

关于Calgary文论坛,看看
http://forums.canadameet.com/forumdisplay.php?f=72

其他回答

Paul0613~ | 发布于2007-01-31 18:02
评论
×某某 | 发布于2007-02-15 14:3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