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字怎么打?我不会打

就是这个,怎么打

发布于2010-10-27 18:28 最佳答案
我打了你复制吧

うろきりをえ

其他回答

一般的电脑上都有自带的日本输入法,分别输入u ro ki ri o e就能得到以上的平假名。
飛翔_SKY | 发布于2010-10-28 03:45
评论
你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吗?
在输入法的提示栏的小键盘图标上点右键,你会看见各种输入形式,第六项是日文,你只要点一下,然后你的键盘输入的就是日文。

或者使用windows自带的日文输入法

方法如下:在输入法任务栏上点右键,点设置,点添加,选择日语,添加进去,然后确定。 就OK了 前提是,你要知道日文在键盘上的排列,如果不知道的话,用搜狗方便些,因为他有软键盘提示。
塔罗世纪 | 发布于2010-10-27 18: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