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接收的QQ图片老是破的! QQ没有设置屏蔽图片! 5

家里上破的也就算了! 在网吧也是一样的! 就我的QQ这样!
防火墙?   在网吧也有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7 最佳答案
不是网速慢。貌似是哪个防火墙把QQ的一个服务器给屏蔽了 现在QQ图片一般都显示不了

一丝奇妙de感觉

采纳率:43%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我的也是这样,求高人解答
strawberry023 | 发布于2010-10-29
评论
网速慢
晕晕熊宝 | 发布于2010-10-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