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丹妙药造句

寂寞an咖啡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26 最佳答案
老师的话犹如灵丹妙药我顿时恍然大悟。

240602163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感冒了好久都没好,医生给我开了些灵丹妙药,一下就好了。
S蓝色咖啡豆S |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医生给我开了些灵丹妙药,一下就好了。
556嘿嘿 |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太上老君的灵丹妙药在她身上一点作用都没有。
aylzcqx |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母爱是心灵的灵丹妙药,有什么创伤都可以抚平。

科学家研究出来了一种对抗流感的灵丹妙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