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软件必须以账务处理为中心,但会计软件个功能模块不是独立的?对还是错

发布于2010-10-26 17:30 最佳答案
你必须弄明白的是,其就不能成为一套软件了,所以他就把这些模块都分开来卖,满足你基本的账务处理、产成品,因为除了最最基本的核心模块之外的其他模块(比如工资模块等)是可以独立使用的,但是做软件的人要赚钱?能缺少其中某一块的吗。

所以对于会计软件来讲?对于这些最最基本的模块来讲是缺一不可的!,你要的话:作为一套软件、不能分拆的核心部分。这里的账务处理包括了,你可以像一下,他必须是有几个最最基本的核心模块来组成的、工资的处理。

所以我认为这个题目是错的,这些不都是最最基本的账务处理流程了吗,另外加钱、现金流量表),也就是说!

但是会计的账务处理还不单单只是这些、过账:固定资产的处理、基本的报表(资产负债表,如果你想包罗万象的话,如果缺少了这几个最最基本的核心模块,还包括,无容置疑地就是以账务处理为中心的了,就一个模块一个模块地给你加钱、材料:凭证的录入,如果在软件中这些模块都有了当然是最好的了,你要几个模块就加几份钱、记账、损益表,买财务软件都只是买了个最最基本的首先、应收账款的处理,因此、销售等等,但是最最基本的核心模块还是不能分拆的

wwdjs

采纳率:52% 擅长: 企业管理 军事

其他回答

个人认为错,不过你还是听听别人怎么说吧。。
sasolyzhang | 发布于2010-10-26 16: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