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明明是我国的,但中央为什么还提出其岛周围石油等资源我们共同... 5

钓鱼岛明明是我国的,但中央为什么还提出其岛周围石油等资源我们共同开发?日本竞拒绝,这是为什么?让我们怀疑钓鱼岛是谁的领土啊?
和平,一定要和平!还是生活在中国幸福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6 最佳答案
因为现在实际控制权在人家手里,别说去开发,我们渔船过去..我等P民,船员和船长还被抓起来,没有办法?哥们儿?
谁的领土?中国人说是中国人的领土,鬼子说是他们的。人家是寸土必争,我们领导上可能却不是这么积极的喔,这MM过去是他女朋友,现在要和你重新分享,你愿意么,这还要问么,你搞到个漂亮MM,然后站出个人来说....,当然只好退而求其次为什么要共同开发,曲线救国,来个共同开发罗。
日本竟然拒绝,工资也就买半平米房子,毋谈国事,这是为什么

其他回答

他就是日本和台湾间的中途小岛而已。

战后,当然日本也没有。
我们没有100%的主权要求资格,在其周围海域发现大量油田,于是中日两国对这个小岛都有了主权要求应为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无主岛屿
是台湾和琉球群岛间的一个中途小岛。
琉球群岛被日本吞并后
fthee | 发布于2010-10-27
评论
fthee 你是日本人吗

钓鱼岛一直属于中国
如果不是 开罗会议 上蒋介石的小错误 不会有今天这么多事

共同开发 把主权问题留给下一代 是邓设计师的战略
不是所有人都理解
但这也许在当时就是最佳方案
幽州骠骑大将军 |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当年小平同志提出“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是综合当时的国际形式,为了维护和平和促进国内经济的发展,才提出此项建议的,可是提出此项决议并不代表放弃钓鱼岛主权,现在日本推翻了这项决议我个人看。并不是坏事,因为他们推翻了,我们可以顺势摆脱这项决议的束缚,从而彻底收回钓鱼岛。
钓鱼岛问题已经拖的太久了,我们不能在推给后人去解决了,实在不行发动局部战争也不是不可取的,前提是我们不要开第一枪,因为不要给美国佬借口,我们现在已经对钓鱼岛进行了巡逻常态化,这已经给鬼子门一个不定时炸弹了,如果他们一旦动起武力,我们可以全力进行武力还击到时顺势收回硫球群岛也不是没有可能
小鬼子来吧!让“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成为过去,我们誓死与钓鱼岛共存亡
13861448429 | 发布于2010-10-31
评论
你愤怒吗?按照国际法钓鱼岛已经不属于中国了,就算属于也是属于台湾。大陆只是垂涎于钓鱼岛的石油,但又不愿出力,因为就算要回来了,还要和台湾争。
mingxidream |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要想和平,就要准备战争!! 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现在的和平都是虚假的.....国家主权一步步丧失, 领土一点点被吞噬, 这样是和平是你想要的??

发展就意味着危险和威胁,没有“战争权”就没有发展权
军刀下的化,中国唯一的选择
霸权是大国存在的本质特征
huaiyu88888 | 发布于2010-10-31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