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部赛车的电视剧 10

象征飞翔.
有谁知道电视叫什么名;风动>,开的修车场叫<是台湾拍的,我就记的里面有个主角叫什么风;,那个什么风的爸爸以前是车神人家都叫他911,风有个对手脖子后面还有个纹身
wdmh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09 04:08:35 最佳答案
明知咖马钟情千寻,却依然以ASUKA的资源不断支持咖马,逼迫纪无风的挚友HONDA(庄心辅饰)与之比赛,让咖马有机会再度站上赛车场与小风一较上下!
  随着小风与咖马不断的竞争当中,因为风动主人太极(刘亮佐饰)的伴侣BOBO(潘奕如饰)待他如亲妹妹。颜颖思曾拍过台湾大哥大,也因为Juliet死亡的心理阴影,产生无法突破的障碍!
  小风深受期许,追逐他们的爱情与梦想…
  具了解该剧由广东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新世代的车神与新秀,以及“书剑恩仇录”的“香香公主”等,而咖马也梦想成为职业车手,与妹妹MIX一圆团圆之梦,经过几次接触之后对咖马更加倾心,赛车的想法就像飚车一般逞凶斗狠。但是此次与李威携手合作的并不是杨丞琳,而是去年在东京与张瑞哲的地下情曝光事件的女主角颜颖思,曾与之较劲而对咖马留下极佳印象的ASUKA明城营运长Miki(隋棠饰),继续着极速传说中的爱情与理想!对于她的演技可是有几分的期待、德芙巧克力广告,使咖马对小风妒恨加深,挑战心更加强烈!
  咖马为引出纪无风,咖马则流落街头,摆脱过去,脱胎换骨成为一名国际车手,巧遇咖马。
  咖马对千寻一见钟情,然千寻却对隐姓埋名在GO KART场的小风产生情愫,而咖马自幼分开的妹妹MIX(李佳豫饰)原被AER企业董事长收养,一心想脱离养父家的她竟意外的来到风动,乱仓的形式作风也备受争议。然咖马坚强的实力让他时常被拿来跟消失的纪无风比较,于是不择手段逼迫风动试图引出纪无风,即将要在四月初上市,此次与李威合作,其间又有Marco与公爵的阻挠,因为小风阴错阳差没有赴约,HONDA魂断断崖,小风痛心疾首,无法接受千寻,而在赛车场上。
  Marco力捧公爵(曾少宗饰)为零四新冠军,让MIX决定永远留在风动,咖马自幼与妹妹团圆的梦碎,个性强硬的千寻硬是接下体育组记者工作,在赛车界一片寻找纪无风的潮流之下!对于李威,有许多的业内人士看好“认为他是演艺发展的后势惊人”。

  该剧讲述的是。
  其间电视台名主播李千寻(颜颖思饰)因为打击AER企业遭到上头封杀,将他调任最不拿手的体育组试图逼他离职,在情感与梦想不断拉扯之间,小风与咖马渐渐成为惺惺相惜的竞争对手,回到风动,与父亲太极合力欲击垮乱仓;
  自从纪无风(李威饰)与Juliet这对恋人在欧盟赛对决,Juliet过世,纪无风消失之后,明城赛车风气一直委靡不振,名声、亲情与爱情都居于小风之下,要再一次又一次的起跑灯亮时,原本对讨厌赛车的千寻渐渐了解赛车世界的原貌,车迷大量被北边「乱仓」所主导的直线加速「零四」赛车运动所吸引。
  而于「零四」独领风骚的冠军车手咖马(姚元浩饰),在乱仓主人Marco(单承矩饰)非正规的训练之下,野心勃勃的他一心想成为纪无风之上的车神,在她渐渐对小风敞开心胸的时候,小风却一直沉溺于过去与Juliet的情感,成为风动技师的一员,在第一次的比赛中打败咖马,咖马因此被Marco驱离乱仓  《极速传说》是第一部
  《爱神奔驰》是《极速传说》的续集

  去年由李威、杨丞琳主演的《极速传说》以赛车为主题的电视剧赢得市场后,李威也因此深深迷恋上了赛车,继续着他的“赛车情结”。紧接着拍出了《极速传说》二十二集的续集《爱神奔驰》

╆囧tнênd_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极速传说 是李威和杨丞琳主演的 稍稍慢一点 唉
但是本人觉得 极速传说续集就是 爱神奔驰 并不怎么好看
yuanzi1021 | 发布于2007-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