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以旅游签证到中国能在中国带多久? 5


急我的男友是美国人,他是不是只能申请旅游签证来中国?
如果能的话,能在中国带多久,要来中国看我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16 08:46:57 最佳答案
中国不承认美国公民来华办理落地签证,中国法律规定:外国人持有中国国内被授权单位的函电,并持有与中国有外交关系或者官方贸易往来国家的普通护照,因下列事由确需紧急赴华而来不及事先申请签证的,也可向公安部授权的口岸签证机关申请签证: 
(1)中方临时决定邀请赴华参加交易会的;
(2)应邀赴华参加投标或者正式签订经贸合同的;
(3)按约来华监装出口、进口商检或者参加合同验收的;
(4)应邀参加设备安装或工程抢修的;
(5)应中方要求赴华解决索赔问题的;
(6)应邀赴华提供科技咨询的;
(7)应邀赴华团组办妥签证后,经中方同意临时增换的;
(8)看望危急病人或者处理丧事的;
(9)直接过境人员由于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在24小时内乘原机离境或者需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离境的。
(10)其他被邀请确实来不及事先办妥签证,并持有指定的主管部门同意在口岸申办签证函电的。
目前,经公安部授权的口岸签证机关设立在下列口岸:北京、上海、天津、大连、福州、厦门、西安、桂林、杭州、昆明、广州(白云机场)、深圳(罗湖、蛇口)、珠海(拱北)、海口、三亚、青岛、威海、烟台。
请注意,可以申请口岸签证并不等于可以当然地获得签证。
另外美国公民也不可以象日本或者是新加坡公民那样免签证进入中国.
所以仍然需要办理签证.

丶蝶蝴蝶魚丄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纽约领馆的话第一次办理一般只给30天
如果之前有过办理记录,而且比较多的话180天也是可以的
这是签证官决定的,停留时间比较短的话到了以后可以办延期嘛
出入境收费900多
望云之风 | 发布于2010-10-26 12:50
评论
只能申请旅游签证,一般3个月。3个月到期后可到当地的公安局出入境处申请延期,至于批不批就看出入境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9 02: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