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同学用路由器联CS,能看到同学建的房间,但就是进不去,好像是说连接不上??

忘说了 我们都是 win7 系统~~这个有关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5 最佳答案
防火墙关掉,不行找个CSHunter软件,只要是局域网的都可以搜到进去。

其他回答

看到说明局域网没问题 这个要牵涉到CS 设置问题了
CS主机设置的问题 也可能是你们CS 版本不一样导致的。
灌水一直闪亮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把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关了,多半是这个问题,在控制面板里
猛士张翠山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