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的符号怎么打

温度的符号怎么打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7:34:07 最佳答案
在五笔输入法软键盘中“单位符号”中有,其它输入法软键盘中也有

其他回答

如果用搜狗拼音就容易了。输入“sheshidu”后选5就可以了,℃。
也可以随便调用一种输入法,右键点输入法上小键盘图标,选择特殊符号,里面就有。
yunwan9999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如果是在WORD文档编辑当中,选择“插入”——“插入特殊符号”——“单位符号”,里面就有一些常用的符号了,当然也包括你需要的“℃”。呵呵
ali004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都是垃圾,小白,用搜狗输入法,看 ^O^%*&,什么都得
陈植宏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