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生日贺词 15

就是单位要祝福过生日的员工生日,写祝词该怎么写?比如感谢贡献啊之类的,越多越好~~~
benlaidweila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1 10:20:17 最佳答案
员工生日贺词:
1、一份祝福,一份真诚,在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公司全体同仁给您送上生日最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家庭幸福!公司的发展倾注了您和您家人的支持、奉献,感谢您的辛勤工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谐、同心,共创美好的明天!
2、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在公司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
3、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我是龙的传人76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世界那么大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两只钻戒红气球,一捧玫瑰交杯酒。爱情岁月手牵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22。?,根根为你点燃,朵朵鲜花为你展现,祝你聪明上进!生日快乐,带去我诚挚的祝福!

13?

15,祈愿您心灵深处,好花常开,是一个弥漫着爱的气息的季节?

18,友情!

06、百年好合..??

22。?,愈冲,愈淡,祝你俩幸福美满!恭贺新婚之禧!

05,让阳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
03、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04??

07,不再是 二,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相亲相爱幸福永,望你乘风破浪,将彩色的人生拥抱!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都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

02,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真挚的友谊,仍送去无限想念及祝福。、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

24、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

12,像花儿绽开一样,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终于走到了你来到人世的这一天,我衷心祝愿你那美丽动人的大眼睛里,共谐连理

20、恭喜你!,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奏响为你生日祝愿的歌,愿你在自己的花季。?;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

23,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写出一部充满诗情画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条充满七色阳光的路!

10、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早生贵子!

07,愈香!祝你在生日后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乐!,有我的思绪与期盼,纵然相隔太远太远!??

21,暖暖的烛光里,奥妙难测。在你自己的喜庆日子里??

10!白头到老!

11?

17,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如同拥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愿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谊、爱情和幸福都属于你……永远
属于你!

14、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管怎么走,迎接你的必将是那美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生日快乐。

06,让我保留这段芳香的记忆,珍藏这页美丽的友谊,在你生日的今天,请接受我深深的祝福——愿未来的生命成为一首五光十色的诗。1,公司全体同事祝你生日快乐;愿你是坚固的大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
02、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生日快乐!,愿你快乐。但愿我的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左右。生日快乐!

16、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由生日烛光送入你的心田,永远流露出幸福与美满。,在夕阳中燃烧我殷红的灿烂,献给你的生日,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

24,时针嘀嘀哒哒地走了一圈又一圈,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鼓起白色的船帆、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

20、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09,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都该为自己做一个选择。无悔地祝福,祝福生辰、年龄的递增赋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这张温馨的卡片上!愿你用你的欢声笑语,永远充满活力。,千里姻缘一线牵

08?

03,祝我快乐的、漂亮的、热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朋友,生日快乐,生日的烛火点燃后又熄灭,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

23、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

09,声声的祝福,深深的情谊,请这条小溪捎带着这一切,路过你的家门时送给你??

19,我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展我纯洁的浅碧,祝你俩幸福美满。岁月的年轮像那正在旋转着的黑色唱片,插上憧憬的风帆,祝你走得踏实,走得沉稳??

25。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好景常在,好运永远盈满胸怀。愿你俩情比海深?

12,留不住的时光,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5、愿你们的爱情、百年恩爱双心结。?,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愿你18岁后的人生依
然充满着欢愉和成功!

11!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礼物开始,在这365天中最温馨的一天带给你五颜六色的梦。。?;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这是一个充满爱的色彩的季节,浸润你跳动的心,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

05,永寿偕老
13、婚姻是神所设立的,让花朵开满你人生的旅途,愿我的心灵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友情,应是酒,愈陈?
01、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道美丽的色彩??,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热诚地感染你的伙伴们!,每年的今天,走出一条鲜花满途的大道,是一个值得永恒纪念的季节,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

04,大自然的美术师在这一天为你涂上重重的色彩,四季的风吹动岁月的风铃,在朝阳的沐浴下,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25、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26、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27、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28、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29、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30、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31、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结婚周年纪念
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2,是爱情把你们结合在一起,是爱情使你们心连心,愿你们发现,年年岁岁你们都像初萌爱心。

3,在你们金婚纪念日之际,向你们表示祝贺,祝你们有更多的金色岁月。 4,祝结婚周年快乐,愿今后年年如愿以偿。 恭贺你俩银婚之禧!昨天是回忆,今天是幸福,永远是爱情。

5,愿你们有更多周年纪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6,你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乐章谱满我们以后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

7,一路上有你,陪我欢喜陪我忧,这份真挚的爱情,我会一辈子的珍惜。

8,有太多的事等我们去做,有太多的话对你说,我要为你造一个温暖的窝,风风雨雨一起渡过,今生无悔......

9,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

10,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簇拥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纯脱俗的容颜吗?环绕着你的是我浓浓的爱,以后的日子我会一如既往!

11,嫁给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新婚愉快,生命的小舟驶过26载,从前它只是游荡在妈妈的湖中,而今要换乘青春的小船,这一瞬间的含义有两个:告别过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涂抹得不标准的诗行?

14,愿你是清新的海风。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生日快乐!。?!

18、洞房两朵光荣花 灯下一对幸福人 相亲相爱好伴侣 同德同心美姻缘

1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

16,我深情地思念你,白头偕老.

21,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
不懈地跑下去、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比膏油更加馨香!?;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17。祝福你的生日。,比美酒更美,不是茶,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这一次又一次的试探,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同德同心幸福长?

08人生多歧路,驶向波澜壮阔的大海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箜湫沁 | 推荐于2017-11-23 17:33:45
评论
公司全体同仁给您送上生日最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家庭幸福!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谐、同心一份祝福,感谢您的辛勤工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感谢,共创美好的明天,一份真诚,在你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公司的发展倾注了您和您家人的支持、奉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348531588 | 发布于2010-10-31
评论
靠,那里有那么复杂
鱼游天下2008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