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发热怎么办

170****467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若手机使用时感觉设备发热,建议您:
1.关闭不必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若支持智能管理器(或内存管理器):通过智能管理器将不需要自动运行的程序关闭(建议将即时通讯软件如微信、QQ自启设置为“开”)。
2.不使用的时候关闭无线、蓝牙、GPS等功能。
3.当您下载某些第三方应用后,如果感觉设备较热,电池待机比以前短,建议从设备上卸载该应用。
若上述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降低cpu频率
溪上小雀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