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庆开县的,亲哥生小孩了我这个当妹妹的送多少才像,有给他宝宝买了套银饰

我是重庆开县的,亲哥生小孩了我这个当妹妹的送多少才像,有给他宝宝买了套银饰我结婚比较早,我两个小孩他都有买一套银饰,生小的我爸拿了三千,我哥就买的银饰,去年我哥结婚我送的... 我是重庆开县的,亲哥生小孩了我这个当妹妹的送多少才像,有给他宝宝买了套银饰我结婚比较早,我两个小孩他都有买一套银饰,生小的我爸拿了三千,我哥就买的银饰,去年我哥结婚我送的五千,又拿了两千给他们买衣服,他现在办满月酒我该送多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哦了哈路阿里郎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7-10
哦了哈路阿里郎
采纳数:57 获赞数:100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泡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是重庆开县的,缘分啊!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呜呜😭
唐贵人66
2018-05-18
唐贵人66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重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送礼这个只是一个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8
展开全部
至少120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7
展开全部
真纠结!自己家人,能送多少就送多少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7
展开全部
不管送多少,请记住那是你亲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阿雷239
2018-05-17
阿雷239
采纳数:49 获赞数:127 LV5
擅长: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自己经济状况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