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孩子放学,快到学校的时候碰到老师骑车回家,我该怎么问好

151****9858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某老师好啊,反正是骑车,他很快就会过去的,不过她要是停留跟你说话的话,就说培养孩子,老师你辛苦了,孩子犯错了,你尽管教训之类的

鹿鹿同学的春天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简单点没必要太做作
见到就叫声老师你好啊就够了
__饅頭籽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