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只会对一个号码通话失灵

137****9934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建议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1.重新开关下手机
2.更换一张SIM卡插入本机试试
3.检查手机是否安装了安全卫士或来电通等软件,卸载后尝试。
4.查看是否将此号码设置了黑名单。
5.备份手机数据(电话簿、短信息、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维修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脁tiao:古书上指农历月底月亮在西方出现)
cfxdhgft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