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视同内销账务处理

16年出口一单货物 未取得进项发票 17年7月份做视同内销申报 现在7月份的账务怎么做处理 (注:未开具工厂 及出口发票 ,16年未做任何账务处理)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17 最佳答案
(1)采购出口商品时 
借:商品采购—出口商品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商品验收入库时
借:库存商品—出口商品
贷:商品采购—出口商品
(3)货物报关出口,以FOB价格确认外销收入
借:应收账款—应收
外汇
账款-客户
贷:主营业务收入-出口收入
(4)结转出口商品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出口商品
贷:库存商品—出口商品
(5)出口未申报退(免)税,按内销征税时
借:主营业务收入-出口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内销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cn#GkaLBLfQfL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拓撤换锰嘉庭园盼
黎勇017w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