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女孩骗了 25

我25了 还没有对象 平时没有什么女性交际圈 也不是很勇敢 所以通过网络认识女孩 可她骗了我 我去找她竟然不愿意出来 开始都说好了 我们还不在一个城市 真的很伤心 女的怎么这么坏 还骗我帮她充了话费 钱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啊 我在供电公司上班的 可是被骗了啊 本... 展开
她并不是很漂亮哦,看起来还很单纯 所以相信了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4 最佳答案
好。不过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折磨自己,何况是一个我们从未谋面、很不了解。
开心生活。,遇到这种事情您一定很不开心、甚至伤害我们的人是不?
再说了,您这次失败并不代表您在感情方面就会一直失败啊。
祝您早日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开开心心的生活。

liusm866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灰心,一定要不见兔子不撒鹰!! 然后慢慢挑战难度!
网上找女最高境界(就是一碗麻辣烫换到一夜情)这都是请的!! 如果有目标感兴趣的话hi我我们交流交流!
这不是啥丢人的是不用匿名!
想找对象首先要学会如何泡妞!! 树多着呢, 你这叫泡妞,不叫找对象!!
祝你成功!
泡妞的过程中失手能正常,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么!我初步计算一下上网泡妞的概率,更高境界开放前都是女方拿的!大概20网友里面就有一个能和你开房的!哥们首先更正你的心态!! 在这期间寻找你的长久伴侣!
泡妞的学问大着呢!!
在网上对女! 种有一颗适合你!,正所谓!
你应该多聊多泡!从质量差性欲强的开始入手,建立你的自信心,森林大着呢
梦越夜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网恋本来就不是很可靠的事情,所以你也无须伤心,她没把你骗得体无完肤你应该感谢她了,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自己需要加大警惕性,网上有好人也有坏人,不要再被骗就是了。现实当中多结交一些朋友,多出去玩一下,朋友圈子大了,女朋友也自然就有了。被骗了也不要再伤心了,世上被骗的人也很多,上当的人也很多,都是因为自己太相信别人了,虽然信任是一种必要的东西,但是有时候也需要分辨一下好坏。
不要叫我美女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没什么异性交往经验,为什么还要那么认真啊,尤其你交往的还是网上认识的!你可谓是遇到了典型的案例的
不是女孩坏,比较起来,男人欺骗女人的时候更残忍!
所以,你不要灰心,以后交往小心点就是,像你这类的人千万不要在网络上交女朋友。
最后一句忠告:用你的真心打开对方的心扉!但真心不等于100%让对方看透你。慢慢体会。
天涯舞落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是不是她胆怯了,不敢见你。或者她压根未成年当然会怕见你了。叫你充话费也许是玩笑,没想到你真的去充啊……
要找对象去相亲啊,多去几次,就不信没中意的
等我想结婚了,我就去相亲……
扬扬得雪不得意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那真的算你倒霉咯,不过只是充充话费,现在网络上面骗钱的也超多的呀,只是你倒霉吧,!有了这次希望别再有下次了哦,钱对你来说不算什么,那就别提了吧,忘掉后才会有新的生活,要相信自己才行哦
ftdzxiaozhou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