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まらない 什么意思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33:18 最佳答案

こう物価が上がるのでは贮金をしてもつまらない/物价这么涨,存款也没用.
仕事をしても认められなければつまらない/做了工作也没人知道的话,干不起劲;无用的.
こんなつまらないものをくれた/给了我这么一个毫无价值的东西;无趣的,没趣,没意思,无聊.
(4)〔とるにたりない〕〔言うに値しない〕不足道;〔无意味だ〕无谓.
つまらない品/不值钱的东西;〔意味がない〕没有意义,胡乱;〔はりあいがない〕不起劲;无聊的,不值钱;纠错
[诘まらない] 【つまらない】 【tumaranai】 [ - ]

【连语】
【形】
没有价值的;不值钱的(同くだらない).
つまらないことを気にする/把件小事放在心上,请您收下吧: 【能力考解题分析】听力题中的迷惑弹
我要补充/.

完善词条
好文推荐.
つまらないものですがお纳めください/这是个没什么价值的东西;无谓的(同取るに足りない)

完善词条
我要补充/.
つまらないことをするな/别(瞎)胡闹!
つまらない金を使う/胡乱花钱.
つまらないことを言う/说无聊的话.
(3)〔ばかばかしい〕〔役だたない〕没用.
わたしつまらないわ/我好没意思.
雨降りでつまらないなあ/下着雨真无聊.
この小说はつまらない/这本小说没意思;无意义的;不足道的つまらない 日 3 个查询结果 [ - ]

[つまらない] 【つまらない】 【tumaranai】 [ - ]

(1)〔価値がない〕没有价值.
(2)〔兴味がわかない・たいくつだ〕无趣.
そんなことで离婚するなんてじつにつまらない/为这种事离婚,真是无谓;纠错
[つまらない] 【つまらない】 【tumaranai】 [ - ]

没有价值,不值钱,无趣

其他回答

つまらない有两种解释
1.无聊的
2.不值钱的,形容某些东西,比如送某人礼物可以用来自谦。
これはつまらないものだ(这只是不值钱的东西)
咖啡不颊糖 | 发布于2015-09-12
评论
つまらない就是つまらない,好了,说正真的了つまらない 是 什么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