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怎么样屏蔽别人的微博?、 我设定了分组管理 可是不希望出现的还是在首页上。。怎么回事??? 60

同上
。因为互粉呀。! 又不能取消关注 不然对方也会取消。 额。这个我当然知道 只是想屏蔽掉 节省流量。
发布于2010-10-24 15:13 最佳答案
你关注的那些人的微博,这不是矛盾吗?

顺便补充下?
你都告诉新浪微博去帮你关注某某人,不然互粉还有什么意义你不要关注,然后又要求新浪微博不要显示它的博文,别人浏览你的微博的时候,只会看到你自己发的微博,不就不会显示了?
关注的意义就是让你实时得到对方发的新微博

鸦z

采纳率:3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互联网 动漫

其他回答

com/zhidao/pic/item/80cb39dbb6fd526673b330a3ab18972bd50736e8.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c95d0a3b899a9013b6053302da52643/80cb39dbb6fd526673b330a3ab18972bd50736e8://d.jpg" esrc="http.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这样子就可以了.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da324120a7b02080c9c37e557e9dee5/80cb39dbb6fd526673b330a3ab18972bd50736e8.baidu
原来爱错过了 | 发布于2012-02-28 11:27
评论
你都告诉新浪微博去帮你关注某某人,然后又要求新浪微博不要显示它的博文,这不是矛盾吗?
关注的意义就是让你实时得到对方发的新微博,不然互粉还有什么意义?
顺便补充下,别人浏览你的微博的时候,只会看到你自己发的微博,你关注的那些人的微博,他们是看不到
双鱼小懒羊 | 发布于2010-10-24 19: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