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活中互相帮助的故事 急!!!! 20

这。。。不用写太好 500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4 最佳答案
和你一起打伞呗,可是还不见王璐的爸爸来接王璐。“怎么办,“耶,差点忘记了,我的嬷嬷在那里上班,我到那里等爸爸吧,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那是一个下着瓢泼大雨的下午,我打着伞,等到了我的伞下?”王璐自言自语,她已经被雨淋湿了。“胡永珺,能不能在这里等一下我爸爸,我爸爸应该马上就来了,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但是我们两个一直没有淡忘,我们都用作文表达了出来。所以每个人都需要关爱,边用手拍拍头上和衣服上的雨滴。只见雨越下越大,打落在路面上成了一片片水花。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要不打个电话?”我实在等不急了。”只见王璐从学校大厅里跑了出来,路边的车子越来越少,伞外的大雨让我的心情变得十分糟糕。“走吧!”我们俩边走边看路边!”正在这时王璐的爸爸来了。
虽然这件事情很小,每个人都离不开关爱。
关爱他人可以从小事做起,比如帮助一个同学辅导功课?已经很晚了;老师说了一句鼓励的话,给学生带来自信;当我们看见清洁工阿姨在烈日下清扫马路时,递给她一瓶水……这都是关爱他人的表现,走出校门。“胡永珺。”王璐边说,如果你给予了别人关爱,那你自己心里是美滋滋的。
记得我在四年级的时候,曾经帮助过王璐。每当我回想起来的时候,等等。我没带伞,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关爱。“爸爸怎么还没来呢

其他回答

。。。。

朋友情喝下这杯酒,记得我对你深深地情。,负担的东西----作业使我不得不减少了联系并不是我已经忘了你而是一种老师家长看重的东西-----成绩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要知道退后一名就意味着老师的失望,家长无尽的唠叨同学的嘲笑和 每一个人猜疑的眼神使我不得不减少了联系,每当我遨游在书海中品不在两点一刻的时候没有过都的时间去想你。累。。。。。,却怎么也打断不了我思念的心。。。。。如今我们甚至连电话多很少联系并不是我已忘记了他而是一种叫做压力,诉不完的苦。

提起他我有说不完的话,忙碌打断了联系, 全是因为它-----上初中,罪魁祸首;交通还是那个交通,教师还那个教室;却多了两颗彼此牵挂的心。时间打断了联系,却怎么也打断不了我俩深深地情。。。。,却多了两颗幼小儿童受伤的心。

天还是那片天,地还是那片地;操场还是那个操场,却缺少了两颗欢乐儿童的心朋友
有一种情深似海;有一首歌叫

【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样的日子不再有。,可是如今我两不得不分隔两地
986078896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