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之约定全集地址哪有?好看吗? 10

赤之约定全集好看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4 最佳答案
去薄荷猪动漫网找找 我是在那看的

不懂地址自己百度 薄荷猪动漫网

飞跑的跑飞了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难道LZ想问的是赤色的约定?
如果是的话 可以告诉你 这动漫原本是GAL GAME 现在正在连载中
至于好不好看...可以说动漫比游戏逊色了不少
这动画就是夜明前的琉璃色那个公司出的,人设方面很相像..剧情 校园生活 + 吸血鬼
シャナの梦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