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06 最佳答案

1、IE浏览器开启JavaScript方法:

在IE界面菜单栏中“工具”中选择“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卡–选择“Internet”(蓝色的小地球)–“自定义级别”–找到“脚本”下的“Java小程序脚本”中进行启用。如下图所示,设置完成后,重新打开浏览器设置即可生效。

2、360浏览器开启JavaScript方法:

在360界面菜单栏的“工具”中选择“360安全浏览器选项”–“网页设置”选项–在网页设置选项中取消“不支持Java小程序”。如下图所示,设置完成后,重新打开浏览器设置即可生效。

3、腾讯TT浏览器开启JavaScript方法:

打开TT浏览器,点击右上方的“菜单” - 选择“工具” -
选择“TT选项”,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选择“智能屏蔽”,在智能屏蔽设置页面中将“禁止运行Java程序”取消,点击保存,重新启动浏览器设置即可生效。


4、搜狗浏览器开启JavaScript方法:

目前,搜狗开启JavaScript方法继承于IE浏览器,IE浏览器开启JavaScript方法

5、火狐浏览器开启JavaScript方法:

打开火狐浏览器界面,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选项”–“内容”中可见到“启用JavaScript”的选项,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黑马程序员 | 改变中国IT教育,我们正在行动

主营:IT教育/IT培训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开启 JavaScript功能????你是指 F12 的 console??
王阔大哥哥 | 发布于2017-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