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炸葱头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15:29:42 最佳答案
炸得焦脆。此时油温很高葱头油是选猪油最好。我首先声明不是对清 真 教的不尊重。
买上等的肥肉,切成半个麻将那么大的。在锅里熬炼。开小火。电锅八百瓦。等油出得差不多了,把切好的葱花放入,半分钟立刻关火。余温足够了。凉了猪油一凝固就是很好的葱花油了,捞出肉块。把一小把花椒放入

其他回答

长豆角,蘑菇,等绿色蔬菜的统一做法,放水里浸一下,然后上窝里炒,清炒,只放油 盐 ,切成段,用水焯了,然后捞出来放凉水里,再捞出来放醋 盐 拌一下 。然后把一个窝里倒上油,然后和麻酱一起拌,当然也要用 花椒油那些 浇一下啊。
4.莲藕。 把藕切成片,。
这些都是我自己整理的 希望能帮你。 知道长豆角吗 ,就是很长的那种,用水焯了,稍微炒下,勾薄芡就行啦,过滤掉淀粉,用水焯了,不用太熟,就是用水焯了,过凉水,然后用花椒油那些浇一下,然后拌蒜,什么的 味道都很好我有
1,出锅放鸡精什么的。
5.黑豆苗,菠菜: 只是材料不一样,其他的都一样。酸辣土豆丝 ,就是把土豆切成丝 用水过几遍,放 花椒 葱花 蒜 辣椒丝 等出了香味 ,再倒到土豆丝上就好啦
2. 蒜泥茄子。把茄子切成块蒸熟了,然后加香油 鸡精 盐 蒜泥 一起拌
3
达人秀才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锅烧热放入葱白、蒜瓣、少许盐及花生油先小火熬,油变红后大火熬两到三分钟即关火。
爱蝶子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