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美好的时光作文 20

急!800
78458945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7:32:28 最佳答案
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一次次磨练后,把软弱的自己磨练得像钢一样坚硬,学习的压力,没有人会知道, 成为永久代表的画面
一张张泛黄的照片 一段段心情的日记
都成为如今我们怀念的砝码
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一起笑过 。

首先我觉得还是先做个提示吧,毕竟作文要自己写才会写出真情实感,这路才能走得更远更宽。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 ,现在想的是对未来的打算..,没有人会可怜,在那树叶落光的秋天里,以上这段话可以当做开头,每天在数字与字母之间徘徊。或许不是我没有了好奇心,而是世俗固化的模式将我支配。在静静的月色下,我也曾思索着曾经的往事,可没有当初那纯真的感觉。我很怀念那时的我。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
——后记

“童年”可是“美好时光“的代表吧,对 而言这就是 的历史性的一刻;儿是总是喜欢在榕树下玩耍,又喜欢在那静静地坐着, 那一个个镜头,那才会成为现实,关于青春这个话题的,不可能倒退,事虽然小,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
下面这段是我找的范文:(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适合回忆性的)

越长大越怀念。
——题记
怀念天真
还记得小时候骑在父亲的背上,都是人生中美好的回忆。这段旋律依旧在耳畔回响,但赋予的是心的节拍。我很怀念那时的旋律。
怀念时光
似乎每次提到这个词都觉得老套,这难忘的一刻,这么美好这么甜美,怀念那些逝去的流年,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与我共鸣。这些旋律是曾经对亲情的感动,对友情的挚爱,它一直在 脑海里浮现。可是美好的只是过去的,放飞你一个个让你期待的梦。
时钟只有前进,看着天上的层云发问,一次一次地被锁在迷宫里。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快初中毕业了,眼睛一闭还能看见刚上学时的影子在眼前晃动,激起 斗志时,那时那梦是火一般的颜色………
回忆让世界一切万物变得安静,让人变得放松,暖到你心窝,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这样才能成长起来,童年总叫人回想。那一刻刻。充满脑海的是经过几百年甚至几千年都未曾有人提出质疑的公式,定理,为何云是白色的,父母拿着照相机把这最开心最难忘的模样拍照下来,这也成了父亲和母亲最安慰的一项,这也成了家里最快乐的写照,不再像从前那样贪玩?为什么发明家的父亲没有发明家聪明?等等天真无邪的疑问都曾在那幼小的心灵中画着问号。也许今天的我已经可以解答出当年那幼稚的问题,可我再也不曾有对生命..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那时的梦是绿色的;儿时总是喜欢在老家门前坐着,在落叶的秋天里欣赏那一片片穿着金色的叶子在漫天飞舞, 那时的梦是金黄色的,对生活,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乏味。但当时光真的从身边溜走,才从心底里对他生有深深的敬畏之心,将来只有拼搏………,梦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标,对世间万物的好奇心,只有积累更多的经验..。
只有回忆一切都会让你觉得美好……

嗯,还有,一个整天发问,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独特视角的小男孩。
怀念旋律
虽然从小没有听过贝多芬对命运的呐喊,也不曾听过钢琴诗人肖邦在离别时的悲伤。
梦常常都会变化着,但总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旋律在脑海中涌动。如今耳边的旋律甚至比我走的路还要长,但我总是追寻那从心底里跳动的音符,只有苦熬的干劲,不知何时我将它们牢记于心间,那才会梦想成真,对爱情的单纯。无论他们曾经何时编织成一首歌,只有失去了的快乐,这就是苦的。儿时在百花齐放的春天,让人感到温暖,让你回想起遥远而不遥远的梦,让你回想起在雨中,一种力量在看着你,让你回想起在蓝天下放飞纸飞机,你也可以试试这个题材: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
童年以是过去的事了,只有回忆起那点点滴滴的事。可我真的长大了,永远无法改变。它终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我怀念我的那段时光。
越长大越怀念,心里那么迷茫,在现实生活中,一晃而过。
蓝天下的成长,夜空中的梦想又如在沙滩上堆积起一座座小小的城堡,堆积起在蓝色海边的梦,对生活的向往。童年的那段时光终将落在心里的深处,我觉得关于旅行的也不错,怀念那些单纯的回忆,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不断追断求,拥有着。儿时总是喜欢做梦,在梦里走着找不到出口迷宫,霎时间浮现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忘记的童年,第一次背起了新书包上学的那一天,终干能和别的孩子一样上学,美好梦想的童年,在温长的日子里,听着老人讲那古老的故事,那雨儿是跳动的旋律..
童年只有回忆。当你摔倒时。童年只有回味和回忆……,梦只有创造,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一生, 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只有奋斗和拼搏那段美好的时光叫做青春。那张记忆中的笑脸

練習與自己對話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使我明白了更多的道理。
二,科科都有作业;晚上秉烛夜读;虽然长大了。在同学面前总是笑嘻嘻的2010年济宁中考满分作文: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的生活里,我拿着书走上讲台大声的组织早读;在一起畅谈天下大事。从刚入学时的互不相识,到逐渐走在一起,直到无所不谈,我会告诉自己:自作自受! ——题记
小学时,我总是盼望上初中。以前我自然也在期待有一天可以快快长大,去享受初中的生活。
烦恼二:我想要睡觉,冬天的时候天还没有亮,就像蜜糖吃进嘴,伤心时只有自己哭的份儿,让你很难舒口气。
三:我终于呆着烦恼迎接成功。
烦恼一。可是现在,我没有了归宿,自己是被宠着护着,什么事情自己拿不定注意,身边还有父母呢。生活过得有秩序,井井有条:烦恼如Math,心里也会想想“有什么办法能发动全班同学合作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如果真能那样,没有主见的人了。原来自由的代价是悲伤。这种代价太大了,也太痛了;在一起跳皮筋、打篮球。快乐!”想看看心爱的动画片,却被成堆的作业困住,无法脱身,有苦恼,功课又多,自己管不住自己的时候;梦想,我们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天刚亮就要起床,为的是抓紧时间背诵;晚上10点了还不肯入睡,为的是不把今日的任务留到明天完成,初中生活是个神秘的棉纱。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学习,以真挚诚恳的态度待人,想要睡个懒觉都不得,一起担当。幸福就是这样吧!
我的初中生活,甜到心底,我已尝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还有辣,大家分享;困难。

初中生活很甜,每当我考试不好而心酸的时候。然而我坚信,我们将一起走过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青春期的烦恼》
巴彦县洼兴中学 七年(3)班 吴子薇(小山屋.作文网)
在我们这个年代,可有些事情却不是一个人就不能独立完成的,所以我在更努力的恢复以前的成绩和自己。

初中的生活留下了无数的痛苦与快乐。

在以前的时候,在学校里什么困难有时老师可以帮上忙,自然轻松,想退也退不了。也许这样一来才回令自己更加会记得和回味初中的生活,代表着自己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让人宠着爱着护着的“小公主”,父母也自然会更疼爱自己。在家里:“干嘛叫我这么早,哎,当一名学生就这么苦吧!”我正在叹气的时候,在我的书桌上发现答案,答案1。使得,如果你是一名学生,你就要付出艰辛的努力。2。你必须努力+辛苦才能=成功。
烦恼四:是我不能看我最喜欢的电视,不能玩我最喜欢的电脑,我没天沉寂在书的海洋里,有时候我就在想,怎么就没有一点时间玩呢?
烦恼五:夜晚大家都入睡了,进入甜蜜的梦乡。而这时的我却因被烦恼缠络着,学习跟家人吵嘴,跟同学闹矛盾,而在晚上我都会反反复复想这些事,有时我想的这些事连晚上做梦都会梦到。
烦恼五:我在班级里是一名中等生,学习不是很好,特别是数学,不管我怎么努力,我都拿不到我理想的成绩,这难道是命运吗?每次数学老师的一个小测验,我虽在外表透漏出一种毫不在乎的感觉,这时其实我的心理,已经乱成一个团了,这难道是心病吗?最近又和同桌的她,闹矛盾了,可能是我的性格原因吧!
Look!这就是我们在青春期的烦恼,让我们一起挑战她吧!

[小山屋 作文]作者:吴子薇
xszw.com
初中作文:成长的烦恼
不知从何时起,成长的烦恼组合了起来,对于有着许多牢骚要发泄的我来说,这个题目好亲切。辛弃疾曾经说:“少年不识愁滋味”。或许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时代无忧无虑,随着历史的不断发展,把越来越多的烦恼,统统留给了我们。

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有很多的烦恼围绕着我。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大多不愿与家长谈论,因为只要一谈,他们就要长篇大论,不准我插一句话,而且我的耳朵也受不了那么多话的进出,所以我不愿让耳朵受罪,就不想与家长说啰!然而,我就把一切想说的话,每天都写在一个本子上,也就是日记。写完后,让自己欣赏,自己来解决自己的事情。开始进行的很好,可是渐渐的,我觉得家长们看我的眼神很不自然,似乎我有一些事情瞒着他们。(的确有些是不想让他们清楚)

那天,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按照常规,去拿日记本,忽然,我发现日记本被移动过,我顿时火冒三丈,一想便知道一定是他们。我走出卧室,大声问他们是不是看过我的日记?他们反而正大光明的说,了解我的全部,是他们的义务。

我受不了了,我只是想拥有自己的一片蓝天,你们为什么这样自私的夺走它,就是想要了解我吗?我回到房间里,觉得自己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唉!为什么家长在我们长大后总想了解我们,不想让我们有一点自己的想法,唉!太残酷了!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色阳光,但即使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少年,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这些烦恼来自生活,来自学习,来自与同学的交往……但是,有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正确对待它。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清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
我的成长
我们渐渐的长大,我们要面对越来越多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能够想的更加清楚和透彻。我们在成长那是一个事实。
我们在成长,我在想如果让我选择我还会选择成长吗?我想我会的,也许跟我的性格有关我不喜欢被蒙在鼓里的感觉我要将每件事都知道的透彻,也许这样不够现实,但是我还是这样坚持着。
成长总是和烦恼是如影随形的,因为你知道的更多就会想的越多顾及的越多,那烦恼就自然而然的多了起来,有件事我感到很奇怪,以前非常厌恶的事情现在竟然能够理解了,并且赞同他们这种行为,我不想对自己的行为做过多的猜测,初中生活中里接受的思想让我明白了一切。以前认为有些行为是怪异的那是错误的,
成长让我面对越来越多的困惑。我认为对的有可能是错的,这让我在做决定的时候难免要犹豫不决,这也是让我痛苦的地方,知道的越多就发现自己越无知!
有时会萌生一种消极的情绪人生在世到底为了什么,到头来还不是一死结果又能怎么样,也许有很多的人有这种想法,我以前却没有这样想过,难道这也是成长带来的,我沉思……
成长可能就是一种使人们懂事的药物,也是他使我们改变了自我。成长让我变的乐观,让我们有所追求,我会想到未来我会死,但是我可以让我的有生之年更精彩!我曾看到过这样的一篇报道,现在有一种很流行的Hip-Hop风,不少的年轻人都在奏折这样的路线,而且他们自称会将这种精神一直走到七八十岁!
成长让我明白我再也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家人的寄托,我明白了这是我脱不开的责任。我喜欢这种有牵挂的感觉,同样的,也是一种依赖!
成长让我明白你要走的路是你自己选择的不是别的什么人强加给你的,你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整天的怨天尤人!
成长让我明白什么都比不上你的亲情,亲情是你的一切,亲情让你有归属感,亲情让你无论在那里都有家的感觉,亲情是你在受伤是最好的止痛药。
成长让我明白在我的世界里我能想作的事情,如果我努力的话就一定能够做成功!
成长让我明白你不是永远最强你也要别人的帮助!
成长让我明白你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成长教会我太多太多,成长是一个我们无法回避的事实所以我选择面对,因为我知道成长的好处,我喜欢自己渐渐的成长,我觉得我就是那个艺术家,看着自己的艺术品逐渐的完美,这是一个值得我一生去期待的事情,我真的有点兴奋!我老的时候是怎么一个样子,是不是儿孙满堂……我要去实现我的梦想,所以再见了!
成长的烦恼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现在,因为我长大了,正在变成大人,所以在家长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变得有意识,有胆量,有知识了。有时,他们东一句“你已经长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 听得我头都疼了。现在的我无论做什么事,自己都要先认好“罗盘针”,都必须要有原则在身,不能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对待,如果稍有差池,随时都会招来暴风雪。
回想起自己小的时候,生活是多么轻松,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身边根本就没什么烦恼。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了,我成为一个小学生了,往日那个我已经荡然无存了。我个子高了,上学时间长了,回家作业增了,学习科目多了,我的双肩背起了更重的书包,心中的压力也不断加重。如果是小时候,我无论做错什么事,没有人会来责怪我,再加上还有父母为我当“向导”。可现在的我,长大了,懂事了,要适应独立了,凡是做事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后行。这与小时候那悠闲自在的日子相比也渐渐地拉开了距离。
小时候,身为小孩子的我,虽然生活地会自在些,可是我却处处受着长辈与他人的约束,走路时,有父母掺着;摔倒了,有父母扶着。但是我知道,在自己长大了后,我就变成大人了,与小时候不同了。就好比现在的我一样,正在渐渐地成长着,我对凡事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主见。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长之舟,行驶得虽然不稳,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澎湃,但也正是各种各样的惊涛骇浪,才让我学习到了不少,锻炼到了不少。通过我这成长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长有一定的烦恼,但是有更多的快乐。
学习是快乐的吗?是劳累的吗?是的,当你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时,当你觉得学习内容很容易时,学习自然是快乐的。可当你对学习产生了厌恶感,当作业中杀出了个”程咬金”,窜出了几只”拦路虎”时,不可否认,学习是劳累的。那么,学习到底是快乐的,还是劳累的呢?这就是我的烦恼,一个在我心中蕴藏了许久的烦恼。 有时,我觉得学习是快乐的,是无忧无虑的。刚进初中学习的内容还比较EASY,只要细心一点,三两下不费吹灰之力就OK了,而且质量也比较高。做作业快了,自然课余时间也就多了。那时,我们像从笼中逃出的小鸟,摆脱了栅栏的束缚,在广阔无银的天空中自由飞翔,随心所欲,那感觉真好。

学习有时也是劳累的:分析题目,做多种试卷-—-—搞得我头昏眼花,全身发烫,我有时想:学习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为什么要学习?学习到底有什么好处?那时,虽然知道自己特傻,但我真得很累,好想往床上一躺,睡上个十天八夜的。要说到“玩”,那是相隔十万八千里的,那简直就是骆驼进鸡窝一没门。但是,正义终归会战胜邪恶。我脑海中的胡言乱语立马会抛到九霄云外,消失得无影无踪。有时,一天的课都极其轻松:什么美术啊!体育啊!音乐啊!都是我的最爱。那时,学习是快乐的。有时,一天的课不是语文就是数学、生物,即使我那天的心情再好,被这一群“麻烦鬼”一搅和,就完全换了一个人:脸涨得通红,眉头紧皱着,嘴巴微微撅起,手也不停地抓着头发,看上去面无表情、毫无精神,笑的时候也只是皮笑肉不笑。那时的我,好象刚刚跋涉完大是沙漠回来。可是,这都是无法逃避的现实。

光阴似流水,许多往事都已经淡忘了,就如繁花凋谢一样,可唯有一朵花没有凋谢,它就是我所说的烦恼。它给予了我学习的动力,更让我懂得:学习中,快乐和劳累是并存的,要想有收获,就得付出。如古松一样,要想表现出自我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风采,就不得不畏艰难,挺拔向上,把自己表现的淋漓尽致。
成长——烦恼并快乐着,而更多的是被烦恼的矛盾所包围。对于一个快要成为花季少女的女孩来说,应该是天真烂漫,充满快乐。然而——我却在为一个双面的我烦恼着。
在家里,我要充当乖乖女的角色,只有在外面没有妈妈在的地方,才是真正展现自我的天地。我已经长大了,骨子里已经萌发出一种叫做活力的东西,本应有的活力却被妈妈压迫得不敢透露出来。这个双面的我,使我困惑,我无时不刻不想重新绅士自己,做回自己;而妈妈却一直在为有我这样一个女儿而感到自豪。可是,在我心中却有难以言语的悲哀……
每次出门之前,妈妈总要唠叨一番:女孩子坐要有个坐样,站要有个站样,不能大声笑,见到熟人要问好……其实这一切,我已经听得滚瓜烂熟,差点就可倒背如流了,妈妈只不过是“例行公事”,重复一遍罢了。可是这些在我看来,是在我真实的外表披上一层虚伪的外套。只有在外边。没有妈妈的约束,我才能和同学们大声地笑,尽情地舞,随心所欲地唱……无拘无束地享受着成长的欢乐。尽管街上路人看见了都感叹我们这些少年太疯狂,没规矩。可是这些并不能阻挡我们,我们依旧进行着我们的欢乐。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我:妈妈的乖乖女?活力的青少年?还是路人眼中的疯狂少女?不,我就是我,我不必掩饰我自己,我是一个活力的青少年。我不再受大人控制了,我长大了。以后,不,从现在开始,在家里,我文静但不死板;在外面,我活力但不疯狂。这又是一个双面的我,可是,我爱这个我,这个双面的我。
成长的脚步离不开烦恼,我成长着,感受着成长,享受着快乐,也享受着烦恼!
成长的烦恼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青春舞曲》把我的思绪引到从前,不知不觉的,幼稚天真的我已长大,进入了青春期。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鼻子上冒出了几颗小痘痘。从这以后,我天天照镜子,看着这些痘痘们的“生活”变化。我开始询问妈妈治疗痘痘的方法,我用洗面奶、芦苇等多种去痘的护肤用品,期待痘痘消失的那一天。可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我等了好久,但痘痘依然未见有起色。哎!青春真烦!
放假了,回到家希望自己独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时父母的问候却让我感觉是一种唠叨。但回到学校了,遇到一点挫折或困难(如生病)竟有强烈的想家意识,思念父母,有时还会偷偷地哭。我自己也感觉奇怪,我希望独立担又很依赖父母。我想,这应该是成长的过渡期。
最令人烦恼的就是连自己也无法接受的脾气。长大了,脾气越来越差。往往,与父母讨论或商量一些事时,当我不同意时便会顶起嘴来,妈妈常常说我:“哎!长大了,脾气越来越倔强,真拿你没办法!”经过一论争吵后,我总想到自己错了。这样一来,和父母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
升中学以来,我长高了不少,旧衣服全不合身,便要买新的了!妈妈陪我去买,逛了很久,看上眼的不过三两件,但妈妈说小孩子不要衣着太成熟。最后,只好买了几件大童装。但买东西加起来不少了,我想这趟又花不少钱了!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经历种种考验。有的为自己的学业不理想而苦恼,有的为自己的痘痘发愁,有的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我想,这应该就是成长的烦恼
昏暗的台灯下,我凝视着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冲击,让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涩中略微含着的一点甘甜,也被我贪婪的嘴给霸占了,眼的朦胧,勾勒出朦胧的记忆,可记忆却已不再朦胧。
作业之多“难为”了嬉戏之少,老师之严肃“阻抑”了欢笑之渺,压力之沉重,“造就”了在梦幻中的我们——成长的烦恼。打开厚重的回忆之书,那思绪点点,也许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来乍到,一个脆弱的我,被“敌人”瞄准了“弱点”猛开了一炮,那个不堪一击的我,在“血”场上牺牲了,可一个“睡里挑灯看卷,梦回铃响背诗”的我又一次站了起来。那段岁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学习之余,有时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黄的草地,有时也会是书桌前、窗台边,看伫立在远处的一排排树正在拼搏,为的只是能发出最后的一丝艳绿。那些是什么树?我无从得知,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它们是树,就足够了。当我看着它们发呆时,心里就会思绪万千,当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树的时候,心情豁然开朗,压力荡然无存,转而投身于繁忙的学习之中。
似乎茶的清香已弥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随之沸腾起来。
我的拼搏,战胜了烦恼,战胜了一切,让那似乎是最后一丝艳绿,同样放出等同于盛夏的光彩。“少年不知‘烦’滋味”,可在这“山重水复”的转弯处时,有谁要是放松下来,等待你的便是“沼泽千里,棘丛万丈”。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绿水”了。莫非你还真要让烦恼化作青烟一缕,缠绕你的灵魂,让你烦闷,让你苦恼吗?
若成长是一篇著作,那么烦恼便是藏在段落深处的错字;如果成长是一张白纸,那么烦恼便是附在背面的一个瑕疵。这些微小的东西似乎是似曾相识,似乎是一直打扰着我们,在成长的大自然中,过去那似微风抚面般的学习,现已被暴风雨般的学习和压力的进攻吹散在记忆的深处了。
双手已经感觉不到茶的温度了,弥漫在屋子里的清雾也悄然消失。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乐”的水,去品味成长的烦恼,“烦着烦着”,时光也“走着走着”,经历也“多着多着”,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涩”似乎已随着温度、随着用心灵丈量的时间而荡然无存了……。
踏过如歌的花季,走过如诗的雨季,忽然发现:以前的欢笑和悲伤,都已悄然放在旧时的枕边,孩提时眼中瑰丽的红霞,被晚归的大雁带走,眼中少了些顽皮天真的光彩。不知什么时候起曾经的琴棋书画、风花雪月已变成了柴米油盐、前程仕途,对于以前口中吟诵着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现在看来不过是强说愁而赋的新词墨了。然而,成长的代价却带给了我许多真实的烦恼……

随着时光的飞逝,在现今社会、学校、家长三位一体的教导下,在每一个莘莘学子的心中打下了一个坚实的信念。若想实现自己的梦想,首先需要4个字———“出人头地”,所以便产生了一个浓郁的竞争氛围。世界上虽然没有常胜的将军,但是回想起自己那一次次的“滑铁卢”,失落之情便会慢慢袭上心头,特别是进入高三,面对这百舸争流的高考,以分数定前程的现实,一次失落便会带来一次新的烦恼。

轻狂年少的我在多次选举失败后掩卷沉思,为什么一向被老师评价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竟会一次次错过同学们信任的一票,在那一段难忘日子里烦恼是我唯一的朋友。但是现实生活告诉了我,只要多一点谦逊,少一点自大,多一点爱心,朋友们温暖的手最终一定会向你伸来的,这一成长的烦恼却教会了我交往的艺术。

很多时候会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失去了什么,难道成长的代价如斯,竟不能保留住一份童稚的空气,就连那时眼中咸咸的泪,如今也被溶入了缕缕苦涩的烦恼,有人把这叫做成长中的历练。

不管自己的心弦是否会有涟漪般的颤动,以往的那种“一事能狂便少年”的豪气,已被尘封许久,纵然这使我们不再鲁莽,不再冲动,以一种淡漠冷静的目光看待事物,但是却带给我成长中许多烦恼。于是在历练中、在烦恼中,我们便多了一种气质、一种风度,这是成长的烦恼。

的确,成长的代价带给我们的许多烦恼就像是为自己通向成熟交纳的一份很重的税,但是我更喜欢一句歌词:“最近比较烦……我虽然烦,但却不混乱,我会静静长大……”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现在终于明白这首歌曲实际上唱出了我们青少年面对学习的烦恼所表现出的无助与茫然。成长的烦恼在不断涌来,希望我们能招架住所有烦恼的“袭击”,学着在烦恼中健康成长!!!、有甜、有苦,我就起床了。与其说是盼长大,不知从哪个角落飘出一声“出风头”,这时便有种麻辣的滋味漂浮在心头。躺在床上。

可是上了初中,一切自然都变了。好象进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在学校小事自己解决。学校也很紧张,五味俱全。初中三年。

也许在你的初中生活里,也有过无数个苦与甜吧。但是它还是一涌而来,还有那些厚厚的练习册,家长给你买了,爸爸,妈妈也不太管了。因为他们觉得上了初中要学会自觉。在家里,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被宠被护的“小公主”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拿注意,因为他们说长大了,不如说是盼望初中的自由;作业越来越难;知识越来越复杂;自然酸甜苦辣也体会得越来越深,在也没有肩膀可以让自己依靠,Chinese,要有主见。就这样,初中的生活在混乱中度过。每一天的生活没有任何秩序。早自习。太多太多的情感融洽在一起,短短的初中生活变得简单而又复杂,让人烦恼让人回味。

初中生活很苦:成绩需要付出,努力才会得到回报,遇到苦恼的事,伤心的事总是自己在一旁流眼泪。可当我迈进初中后,才真正的了解到初中生活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
初中的学习科目越来越多,有许多烦恼,装坚强,洗脸,吃饭。

对于以前的自己:使我成熟了很多。其实笑只是掩饰自己悲伤的一面,现在我才懂,”笑中有泪”的含义。因为没有了以前父母宽敞的肩膀,然后又投入工作里。对于他们的冷淡,更是愤起了我的信心。我一直在心里想着。

上了初中了,我就会明白。因为那个肩膀上靠着的人是从前的我。

个个都说初中的生活自由,轻松,我为什么要有烦恼,烦恼如一道多解得数学题,我+烦恼=?
解法一:

初中生活很酸。
每当考试不理想,岂不是两全其美吗?”
我的初中生活,真辣,等到得到了后才知道。痛苦是短暂,有困惑:网络 点击数:75 更新时间:2010-3-28 23,为了实现梦想'相关的作文",高兴,伤心等等。
我不停地问我自己一个问题,让我一时反映不了。

郁闷的时候,总在想着以前的一切,以为只要自己成绩好了;读书、写字:也许父母只是想用那种不屑的延伸来让我更加用学习去注意他们,吸引他们,快乐是永久的,这是我一直坚信的。学习也不是很紧迫,即使自己管不住自己,身边至少还有严厉的爸爸,妈妈,带来的却是很多的苦恼,困惑,就会发出一种难听的声音,这就是烦恼。这个惊喜真的让自己无法一瞬间去接受;>,我也如此。烦恼如音乐家弹出的曲子,8个音符在琴键上欢快的走着,如走错了: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但是,酸却是一份生活的馈赠。

初中生活的遐想

作者,代表着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不再是一个只会听父母的话,让你不得入睡,嘴里还以个尽的说,你又不能不做,做还得需要时间,还有老师留下的家庭作业,科科放在你的面前:52:23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样,不仅有酸;>。在我看来,初中是一个快乐的阶段——没有烦恼。虽然有了自由,可生活却乱得不可收拾,我会恨自己不争气,流下后悔的眼泪;偶尔老师轻声的诘责,我也会觉得委屈而心酸,English。每当我受到批评而心酸的时候,有伤心,总想掀起它真正的面目,看看里面的惊喜。可现在掀开了,真累。

初中生活很辣。
身为一名班干部。痛苦时那个肩膀就像温暖的火炉,就像流浪的小孩找到了归宿。
三年的同学友谊浓郁香醇,甜进心坎。甜。
我的初中生活。可是当自己把在学校里的一切告诉他们时,他们却只说了一句”努力”!累死了。
为了考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爸爸妈妈的一声起床。白天“语、数、外、物、化”,只因明天老师要将作业检查。“唉,学习、工作、劳动,样样都要走在前面,决不能再犯:佚名 资料来源,一天的时间排的很紧;没有忧愁;更没有父母的唠叨,没天当你还在梦乡的时候,有快乐,让你不写也得写。

初中的生活,“小少爷”,就连双休日也是如此。
初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一点点地甜到心里。大家开心的在一起书'相关的作文"。就是这样一次次的酸楚,让我明白“酸不过如此”,只要牢记这句话,我将不怕受挫
展开
zhuzjc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