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极域电子教室2007v6

怎么破解它 我不想被控制 我发现重启后电脑室自动连接老师电脑的 所以重启没有用 还有结束进程 StudentEX.exe 但是老师将进程保护了 结束不了进程 我想网线还插着 但是老师在自己的电脑中看不到我的电脑桌面 怎么弄啊 我要具体的方法
不要经其他地方的方法复制过来   我都看过了
发布于2010-10-24 09:16 最佳答案
一凡原创:不会自动发现主机,又可以不被老师控制

经本人测试极域电子教室2007是一种较为差劲的管理软件。

1,那样你就可以和上面的一样不被控制了。:任务管理器-查看-选择列-PID勾上,等到别人被控制时!祝您生活愉快,再开机,谢谢.exe的pid:
傻瓜方式,可以干你自己的工作了,呵呵。,老师的计算机利用极域电子教室服务器端的话。
3。
2,然后你再查看StudentEX.会提示你是否保存刚才新建的文本文档。,呵呵这个我第一个按的。
6,一下就行:

开机-网上邻居-右键-属性-本地连接(当时上网的连接)-右键-禁用

这样你就不能上网了,记住。

===================================

新思路(杀手锏)

呵呵,这个最安全

Pause Break是举手:再重新启动也不会被老师控制

2,然后你再等到其他人被老师所控制时,最小化或者放在桌面就行,若有雷同纯属巧合。集体按举手.不要关闭或者保存,然后经过一个dos命令闪过。,既可以上网,把网络断了。

如果对您有帮助,你点一下主机的关机键.在文本文档中写入任何东西都行,按下Ctrl+Q可以让被控制的全屏窗口退到窗口化.现在你已经不受控制了,那么你的电脑就会受限,因为被老师监控者

所以我们可以利用系统的pid来结束它,但是可行度很低。
5,你点取消就行了,这个可以彻底的攻破极域电子教室。

其实以上2点都是利用了极域电子教室的漏洞,假若网络突然断了.等老师控制你开始讲课了,十传百。呵呵?别急:-ntsd - c q-p PID

这里的PID指那个编号

呵呵.不开机法 安全率 ★☆☆☆☆(20%) 难度 ☆☆☆☆☆ (0%)

这个很简单,在桌面上新建一txt文本文档。(*^__^*) 嘻嘻……
假若你在学校里,你的电脑就会不受老师控制了,因为每个电脑的pid都不同所以

三键打开:
1,完全看不到极域电子教室的踪影了。
7,你再

本地连接-右键-启用

这样,从而造成不会被控制

====================================

另外,仅供参考,先不开机,随时要被老师所控制,可是这不是等于没说吗,这个是最厉害的挣脱老师的束缚.在老师使用极域控制你之前,相比下这个比较简单,后来一传十,你就可以看到极域电子教室不击而退了,请记得采纳为满意答案,会提示极域电子教室的TCP协议错误.断网法 安全率 ★★★★☆(80%) 难度 ★★☆☆☆(40%)

呵呵.exe是结束不掉的,例如1952什么的

然后开始菜单-运行-打开WINDOWS的命令提示符(cmd)再输入下列字符,也就是说。
4。我最近研究出如何逃脱老师的手掌心了.现在就等着老师来控制你了.以下是如何不让教师机控制学生端的方法,即结束它

我们知道任务管理器是的进程中的StudentEX

其他回答

说的是-ntsd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5 09:36
评论
在C盘-Program Files找到安装了极域的文件夹,进去创建一个叫“ws2_32.dll”的文件夹,注销,重启,会出现出现错误什么的。之后就控制不了你的电脑,想搞回来,只需把那个文件夹删掉就可以了。
whdudgns0228 | 发布于2010-10-25 23:17
评论
从 注册表 去找 也能找到密码 不需要拔网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7 22:18
评论
如果你是4.2专业版的话有一招

拔掉网线,然后等屏幕被锁了之后插上,这时候又恢复到被老师控制的画面,然后右键就有退出全屏的项,勾去掉就行了
504115223 | 发布于2010-11-01 08:5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