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桌面拍照

怎么给桌面拍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27 05:05:27 最佳答案

给桌面拍照方法:使用截屏键截屏。

1、按下键盘上的键截屏即可截屏。

笔记版电脑截屏键: print screen sysrq

键盘上的截屏键:

2、在画图工具中按粘贴即可保存图片。

用q户名 | 专业电脑维护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按一下 print screen sysrq
这个键 然后打开WINDOWS 菜单里面 的附件 的 画图 然后 同时按Ctrl键和V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x6639956 | 推荐于2017-12-16 08:50:57
评论
按 键盘上的一个print screen键 就把桌面的图片拉起来了
再打开画图程序
按 键盘 Ctrl+V键 就粘贴在里面
然后在保存一下
在上传至 QQ空间里 就可了
QQ空间上传步骤 你去网上 查查看

如果对您有帮助,请记得采纳为满意答案,谢谢!祝您生活愉快!

vae la
陈学阳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你是想给怎么样的桌子拍照.
如果是普通的. 最好用照相机.
如果没有照相机/. 那就请用手机.
然后用USB传给电脑.
给你需要的人.

希望对你有帮助.
chenzai488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用win7自带的截图工具或qq的截图工具
33038119931001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可以用QQ这个软件截图呀 之后用美图秀秀转换下图片格式就可以了。绝对比照相机拍的清晰。因为照相机的CCD刷新率不一定与电脑显示器的刷新率同步。当然如果是LCD显示器就不会了。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kossping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上百度搜索 如何给桌面拍照 ,以后再有相关的问题,先搜索,再提问
asch_xu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