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饭是什么意思

唯饭是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24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其他东西吃,)就是只有白饭而已。

黑啤哈屁

采纳率:55% 擅长: 语言学

其他回答

组合内某一人的饭。唯是唯一。我就会说,我为唯五只,本命GD,但是本命是XXX。这样不容易起冲突,也就是只是那个人的饭。但是唯饭容易引起组合不和谐,一般组合的饭都会说,唯组合里的所有人,五个人。比如我爱BIGBANG唯饭是指
空心1993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只喜欢组合里的某个人or某几个人 应该是的
琦琦毛毛802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