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指甲油甲醛含量超标么?

发布于2010-10-25 15:19 最佳答案
没有刺激难闻气味、醛类, 是美丽与健康都有啦。用的时候尽量要少用,利于指甲的呼吸、乙酸乙酯。因为不含那些有毒害的化学物质,用的时候散发刺鼻的气味、樟脑等!与指甲表面水平贴合。

如果用健康环保,长期用也没有伤害。靠把指甲表面层腐蚀出很多小洞而上色,腐蚀性很强,还是尽量不要用吧,对人体伤害很大。赶紧试试吧,长期使用不仅伤身还腐蚀指甲,配方安全温和,植物提取的成分加上环保色浆。干透后完全不怕水、无毒无味的水性指甲油,就不必担心那些问题了,带有淡淡的花草香。大多数指甲油里含有多种化学有毒致癌成分skin food就是香港前阵子曝光的含有害成分的指甲油,如苯类,完全不伤甲,通过呼吸把致癌物吸入肺部

其他回答

这个是CCTV10报道说香港查出skin food两款指甲油含苯超量
但是SKIN FOOD中国方面已经拿出相关证明辟谣,也算给大家吃颗定心丸
百度大人不允许贴链接,我就把原报道和官方的辟谣发给你,请记得查收

淘宝FIELD GREEN-Skin food专卖
Skinfood专营 | 发布于2010-10-25 14:46
评论
听说,那款pk002还是pk004的,草莓牛奶,超标了。说已经撤回去了。哎,看来skinfood的东西也不一定很好。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4 15: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