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怎么双开

神魔大陆怎么双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4 最佳答案
打开神魔的文件 找到Updata 这个文件 双击那个GAME图标就可以双开了,就用这个GAME,不用桌面的那个图标

duanwei0202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嗯 。同上 ,你还不给他分。 是找到update 他写成updata了 打开神魔的文件 找到update 这个文件 双击那个GAME图标就可以双开了,就用这个GAME,不用桌面的那个图标
ddkk3377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开2个电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