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环保为主题、废物利用的手工艺品(制作方法、简单点,最好是易拉罐塑料瓶之类的) 能不能教我做?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3 最佳答案
推荐《极客迷》网站

其他回答

。保鲜纸芯。。、传真机色带芯、卷纸芯等等筒状的都可以利用滴~~~
超低能的手工制作,给自己创造超实用的生活便捷,举手之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给你推荐个网站去看看好了,《 极客迷 》网,有不少类似的制作,你可以借鉴一下
欣之卡比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快看《极客迷》网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8
评论
快看《极客迷》网站
我的孙叫李刚 | 发布于2010-10-27
评论
快看《极客迷》网站
www_197197_cn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