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的小提琴谱 我是初学 、最好要我能看的懂的 请大家帮帮忙 、谢谢 50

要小提琴谱 钢琴谱不要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04 12:55 最佳答案

XTQ1969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音乐与作曲技术 擅长: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jpg" esrc="http,帮你搜得“童话-钢伴谱 .hiphotos。

同年的曲子很多的——

光良.baidu?

最好要讲明是谁的的《童年》.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但你点明要小提琴版;小提琴”的曲谱.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08d64968db1cb133e3c3415ed647a76/b7003af33a87e950110ffc1510385343fbf2b4aa.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d06e71d564e9258a6618eeaa9b2fd6e/b7003af33a87e950110ffc1510385343fbf2b4aa://e、王洁实谢莉斯的版本等等.baidu://e

newworld0571 | 发布于2010-10-23 20:34
评论
好好啦点古典的 演奏国产牛行歌 侮辱了小提

看你这个问题 也就是初学 纯粹为了 啦流行才学的 泡妞有很多方法
小题是最蠢得一种 浪费时间
专业学 是值得学 对于那些泡妞的蠢蛋 钱比一切都实际
stsrlsd | 发布于2010-10-27 01:15
评论
你滴邮箱呢?我有谱子,留邮箱,我给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3 2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