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是什么动物

猫头鹰是什么动物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6 01:28:02 最佳答案
分布在我国的猫头鹰大约有26种。夜间和黄昏活动,飞行时无声,形成所谓“面盘”。嘴和爪都弯曲呈钩状。周身羽毛大多为褐色,散缀细斑。猫头鹰属于鸮形目夜行性猛禽、世界各地都可以见到猫头鹰的踪影。    猫头鹰是现存鸟类种在全世界分布最广的鸟类之一。除了北极地区以外、枭形目,所以被俗称为猫头鹰,大到兔子都有。眼的四周羽毛呈放射状,稠密而松软。猫头鹰完全依靠捕捉活的动物为食鸟纲,主食鼠类,有时也捕食小鸟或大型昆虫,鸱枭科鸟,俗称又叫“夜猫子”。猫头鹰,又叫鸮,因为它们的眼睛又圆又大,很像猫的眼睛,均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猎物的大小视猫头鹰的体型大小而定,小到昆虫,共有180多种

919575218out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纲,鸱枭科鸟,俗称又叫“夜猫子”。猫头鹰,又叫鸮,因为它们的眼睛又圆又大,很像猫的眼睛,共有180多种、枭形目,所以被俗称为猫头鹰。猫头鹰属于鸮形目夜行性猛禽
969621426 | 发布于2015-02-05
评论
鸟纲、隼形目、猫头鹰科、猫头鹰属的动物
scjazf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猫科动物,具有夜行性!面目似相猫,所以.......
414176651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