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诛仙私服公益服 10

升级快点的,会员与玩家差距不大的
发布于2010-10-23 23:42 最佳答案
我经常开公益服的  江南诛仙  江南赤壁 江南完美

其他回答

灵浪漫嘟嘟诛仙这三个都是老牌SF了,BT、仿官服版都有,有30W血没开盾他祈福激励江南2不出爆杀不了我、微BT,去他们官网细心找找吧、2毒人禁食怎一个爽字了得。我从今年4月玩浪漫!今天开红杀人站城外不动让一仙合欢打。我喜欢玩BT版的,BT版消遥区满级魔鬼道,嘎嘎4级天选+百骨。打架很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zly87 | 发布于2010-11-01 01:59
评论
我知道一个诛仙公益服 绝对是真的 板桥诛仙 就是安装有点麻烦 不过里面元宝 全自己去主站充 自己想充多少都行
bd721669804 | 发布于2010-11-04 03:15
评论
楼主有兴趣玩玩残雪诛仙吧,上线入门派杀一只怪150然后飞升入门派秒升135,注册送9999元宝,会员首饰和会员武器很容易打到的
№情亦 | 发布于2010-11-06 21:35
评论
为你写诗诛仙!
楼主可以去看下
qq9702448 | 发布于2010-10-30 08:32
评论
175345诛仙,不但是标准的公益服,而且玩家还可以扮演GM的角色,玩1玩系统赠送3级GM权限,玩二天也就是48小时,系统赠送2级GM权限,玩3天也就是72小时,系统自动赠送1级GM权限。刷装备,暴爽PK。一切免费,人气爆棚!
zxwanjia04 | 发布于2012-06-26 22: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