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过群居生活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3 最佳答案
所以才习惯群居你是说想做还是古代呢,好像哪里的人都是过群居生活的吧?怎么说呢,我就是北京人。记得原来学习时候说人类过群居生活是因为人的力量太小了,自己几乎不能做什么事情,要有分工才能做成事情

其他回答

过群居更有助于出去寻找食物吧,在那种的生活环境,如果没有群居的生活可以想象难以生存。就好想在的狼一样。喜欢群居。
志珍楠巧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群居能抵御野兽的侵害
萌思了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个人力量太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