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talk的学费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5-10 最佳答案
还行吧,不算太贵,老外教课,图的就是让孩子真真正正的说美国英语,贵点怕啥,这都不是事儿

cn#afLfVBpuVp

采纳率:25% 擅长: 湖南

其他回答

没在这家上,你找适合自己的,不仅要看师资,还要看他们的服务,这个从一些细节就知道的。你也可以在网上查查其它网友对他们的评价,我是在网上Abc360学习,进步挺多,老师也有经验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