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加速度是矢量?

紫菱雨儿WQ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6 06:47:01 最佳答案
有大小有方向(竖直向下)
位移,速度。
时间,速率,加速度都是矢量重力加速度是矢量

其他回答

加速度都是矢量
longshanaa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位移,速度,加速度都是矢量。时间,速率,路程是标量。
jiang123xiao45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重力加速度有大小有方向,是矢量
1365173225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