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之“有一个瓜老汉……” 15

他躺在床上……”随后?第一个故事是《武林外传》里的第13集,佟湘玉不是给手受了伤的白展堂讲《笑林广记》的故事吗。有一天,他啥都不会干,她就狂笑不止。请你续编这个故事:有一个瓜老汉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第13集?第一个故事就是这个,绝对有追加!再等1天!,立即选出答案,不是湘玉给老白讲《笑林广记》吗!如果精彩的话
发布于2007-01-30 10:58 最佳答案
由于老汉没钱,很疼,就是用&@&加一斤狗屎,说,他就请来了一位大夫,大夫说他得了乳腺炎,老汉急了,他就问还有没有其他方法治愈,老汉想了想觉得&@&还得花钱有一天:“有个偏方,然后觉得身体不舒服,问有什么药可以治好他的病:&@&也得花钱,大夫说要用很贵的***药,大夫说,不加行不,他躺在床上

其他回答

他啥都不会干.?。有一天,他躺在床上...死了.......?有一个瓜老汉
冰果·樱 | 发布于2007-02-01 12:50
评论
有一天他躺在床上,他一不小心,没留神,他一使劲,巧劲,他"扑"下了一个鸡蛋.红皮的鸡蛋.
骨伤18天 | 发布于2007-01-31 14:37
评论
有一天,他躺在床上,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肩膀很痛,他就一个拳头的打下去了.他说:\"啊,这是谁帮我打的?这么舒服?哎?不对啊,现在明明是白天,怎么会出现这么多星星的?白花花的,好可爱啊?!\"说完,就.....晕到在狗屎堆里了!
蓝涛公主 | 发布于2007-01-30 21:55
评论
不是第13集吧,我今天刚看完,没这场面啊!
世界的主载者 | 发布于2007-01-31 15:26
评论
原版是这样的
有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nlint | 发布于2007-01-31 20:4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