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水瓶座歌词 4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11-16 09:06:53 最佳答案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以前我的心都没体会过
别说迷惑太多偶尔也会犯错
到底是为什么这样不要再说
走过这一步这一步都没错
只是爱过火爱太多伤害我
我无语承受却又无力去摆脱
有些心羡慕他们

其他回答

杨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曲:雷颂德词:黄伟文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
别说这种幸福哪里留得住我
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你很清楚
如何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百度查
LULILA2010 | 发布于2010-10-23 12:31
评论
杨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
别说这种行货哪里留得住我
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你很清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参考资料: http://www.qq163.com/song/3219/41887.htm

失翼的痛 | 发布于2010-10-23 12:58
评论
杨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曲:雷颂德词:黄伟文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
别说这种行货哪里留得住我
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你很清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赫卡忒蓝 | 发布于2010-10-23 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