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在路边,不知道是停车收费的,被锁了车轮子,咋办,急急急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199823weixin
2016-01-14
199823weixin
采纳数:81 获赞数:30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看谁锁的.交警.城管.物业.看这道路归谁.贴条就直接联系.没有就问旁边商户.
追问
有开锁电话
追答
打电话先问清.
coolsmile66
2016-01-14
coolsmile66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购车养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交停车费,实在不行就报警,或者122
追问
不想缴费,因为那块没有收费标识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阳光的彭正园
2016-01-14
阳光的彭正园
采纳数:1764 获赞数:3470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110报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梦想飞扬707
2016-01-14
梦想飞扬707
采纳数:2041 获赞数:2124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锁撬开或砸开
追问
违法吗
追答
有监控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8-25
展开全部
换备胎,你把车锁一块儿带走就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1-14
展开全部
歌手总决赛事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