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鬼泣4通关存档咋不能玩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3 最佳答案
或许是存档放的地方不对吧  要放在我的文档/ CAPCOM /DEVILMAYCRY4

其他回答

先要玩一关然后存档,才会有你的档案。然后把下来的完美存档粘贴到我的文档/ CAPCOM /DEVILMAYCRY4 。如果还有不懂可以到游民星空里看下
Q512937384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小心下啊!很多都有毒的
Q3456366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