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守护蛋的图片和所有守护甜心的图片以及名称、变身名称

推荐于2016-11-27 16:47:25 最佳答案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かな恵)
  初登场于第一话。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故事开始的时候是5年级,漫画则四年级)。粉红色中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和守护甜心小兰、美琪、小丝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后来又有了第四颗蛋方块(正式名称不明,一般译为方块或阶砖,也有人音译为戴雅)。
  被人谈论为「酷毙火辣」, 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但真正的她并不是这样,实际是因为不擅於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有时逞强或乖僻,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其实她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由于母亲最喜爱是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现状苦恼的被授予3个「守护甜心」,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卷进。虽然以『不想穿王室披肩』(违反流自己的时装哲学和美学意识)的理由拒绝加入守护者,不过被守护者们强迫拉进守护者,担任守护者的JOKER。拿著守护者继承的「Humpty Lock」。亚梦第5个守护甜心,是亚梦真正的理想,上有十字架的图案。在动画第44集受到了海里的告白,并且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喜欢“王子殿下”边里唯世,似乎对几斗也有好感,亚梦本人尚未察觉。(目前和几斗比较的暧昧。)敏感部位和几斗一样是耳朵。(因为被几斗吹气过。)害怕幽灵等鬼怪。
  生日是9月24日,星座是天秤座,血型是O型。
  日奈森纺(ひなもり つむぐ)(Hinamori Tumugu)
  (CV:织田优成)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父亲,野鸟摄影师,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溺爱二女儿亚美(亚实),喜欢给二女儿拍照。称女儿们为「爸爸的小鸟」或者是「爸爸的麻雀们」。
  日奈森绿(ひなもり みどり)(Hinamori Midori)
  (CV:村井かずさ)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母亲,杂志「主妇的智慧」的编辑。家族思想很重的妈妈。 把自己的爱好加于亚梦和亚实身上,能制作loilta衣服。
  日奈森亚实(原名:日奈森亚美。根据第10话和第9话亚梦家门口的门牌得知,澄空字幕组12话正式改名为亚实。)(ひなもり あみ)(Hinamori Ami)
  (CV:间宫くるみ)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妹妹,性格天真可爱。故事开始的时候是她3岁,可以看见守护甜心。十分喜欢歌呗,模仿她唱歌(开始是喜欢姐姐)。
  守护者(ガーディアン)
  是圣夜学园的学生会,守护者的每一代都是由拥有守护甜心的孩子担任。平日处理著杂事(主要文件处理)等。担任守护者的都有守护甜心,为了帮唯世实现愿望在找胚胎。成为守护者后会得到一件皇室披肩,还可以在皇室花园里喝下午茶等等很多特权。同时也在捕捉坏蛋,找胚胎。
  边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K Chair的少年。金黄色短发。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因为小时侯奶奶的话而想成为另一个自己从而遇见奇迹.
  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亚梦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谐音或英文也是),变成了自以为是的“国王陛下”,目前为止唯一恢复办法是拿水桶扣在他头上数3,2,1......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不过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感觉很丢脸。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喜欢变成Amulet Heart的亚梦(可是后来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亚梦本身)。患有花粉症。
  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B型。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ふじさき なでしこ/ふじさき なぎひこ)(Fujisaki Nadesiko/Fujisaki Nagihiko)
  (CV:千叶纱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原担任Q Chair的人,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
  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
  漫画第6卷中,凪彦帮助迷路的亚实找到歌呗。
  凪彦想尝试着改变自己,暂时停止了练习舞蹈。由于想法的改变,手鞠回到了蛋中,并有了第二颗蛋(尚未孵出)。在海里走后以代理J Chair的身份回到学校。
  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ma Kukai)
  (CV:阿部敦)
  初登场于第一话。原担任J Chair的少年,茶褐色乱发。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形象改造时头上出现一颗五角星。
  很喜欢摸别人的头,足球部的主将,运动神经相当好,体力很强。小学部毕业后便去了中学部。
  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Yuki Yaya)
  (CV:中村知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A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
  发型为双马尾,饰上著大红丝带。往来着芭蕾舞教室。形象改造后变成拿着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

  真城璃茉/真城璃舞(ましろ りま)(Mashiro Rima)
  (CV:矢作纱友里)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担任新Q Chair的少女。浅茶色披肩卷发,跟亚梦同年纪,被弥耶称为“璃茉茉”。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也很喜欢搞笑。身材短小非常可爱,但性格非常自私,擅长扮哭(这就是所谓的女王性格)。对守护者都是非常的挑剔。自私的原因是因为璃茉曾被绑架过。而父母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理受到了打击。口头禅是“像笨蛋一样”。
  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 星座是水瓶座。

  三条海里(さんじょう かいり) (Sanjo Kairi)
  (CV:斎贺みつき)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担任新J Chair的少年。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比守护者中的谁都小,却比谁都高,所以因为身高的问题常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守护甜心是武藏。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是复活社三条由加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对亚梦存有好感(参看第33话)。漫画26话(动画第41话向亚梦透露好感)向亚梦表白。第二十四集离开。动画是在44集最后告白并离开。
  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
  天河司(あまかわ つかさ) (amakawa tsukasa)
  (CV:石田彰)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话。初代的K Chair。守护者组织创始人。初登场时身份是天文馆管理员。对亚梦自称「还在蛋里的小说家」。同时担任学院理事长。是亚梦了解守护甜心时读过的绘本〈心灵之蛋〉的作者。经常在天文馆用扑克做出预言。谜一样的身份。发型长相与唯世相似(区别是淡灰色)。喜爱恶作剧。与唯世和几斗似乎有什么关系。可以制服几斗。
  复活社(Easter)(イースター社)
  这个故事里的反派角色都是来自复活社这个虚构公司。一般认为名字是来自复活节。
  月咏几斗(つくよみ いくと)(Tsukiyomi Ikuto)
  (CV:中村悠一)
  初登场于第一话。瞄准了日奈森亚梦的守护蛋。深蓝色碎发,穿着很帅的黑色服装。变身、形象改造后都会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因此当初亚梦称他为「猫耳变态COSPLAY男」。叫唯世「小鬼国王」。是星那歌呗(月咏歌呗)的哥哥。小提琴演奏得很好(父亲是著名小提琴家),守护甜心是阿夜。
  耳朵和亚梦一样是敏感部位。亚梦持有的「Humpty Lock」是和几斗持有的「Dumpty Key」配成一对的钥匙和锁(Dumpty Key是几斗父亲留下的东西)。虽然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和唯世是亲戚。很在意亚梦(几斗好像对亚梦有那么一点意思,亚梦本人还未察觉)。
  由于复活社对小提琴动的手脚,从小提琴中诞生出一颗纯黑色的蛋并与几斗进行了变身。
  生日是12月1日,血型:AB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ほしな うたう/つくよみ うたう)(Hoshina Utau/Tsukiyomi Utau)
  (CV:水树奈々)
  初登场于第七话。14岁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浅金黄色双马尾。她的守护甜心是依琉和绘琉。与依琉变身、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在唱歌是与依琉形象改造从拥有将听众中充满理想的孩子的心灵之蛋取出并变坏的能力。与绘琉变身后则会长出天使的翅膀。后来可以和方块变身。小时候唱歌是因为快乐,长大后是为了几斗。
  事实上是几斗的妹妹,本名为月咏歌呗。在动画第二十九话时在亚梦和空海的面前跟几斗接吻过,非常喜欢几斗,到了极端的程度。因为认为几斗很在乎亚梦所以认为亚梦是情敌。最后与复活社脱离关系。
  生日是11月9日、血型是A型
  二阶堂悠(にかいどう ゆう)(Nikaidou Yuu)
  (CV:间岛淳司)
  初登场于第四话。原本是复活社的人。拥有将心理脆弱的孩子的心灵之蛋取出并变坏的能力。有很高的科学天赋。曾经研究出可以利用坏蛋能量的方法。为了寻找胚胎而前来圣夜学园做亚梦这个级的教师。小时候以机器人工程师作为目标,由于老师辞职(因为老师妻子的病)的事,加上父母也拼命反对,所以放弃了梦想,性格变得相当扭曲。
  在学校表现得很逊,经常摔倒,叫亚梦「有空森同学」(因为在日文中“日奈森”和“有空森”的读音相似)。
  可是,甜心小丝令他恢复信心,于是在复活社辞职。并且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免许)。
  生日是9月18日,血型是A型。
  三条由加里(さんじょう ゆかり)(Sanjo Yukari)
  初登场于第七话。复活社的人。歌呗的经纪人,以前和二阶堂竞争谁最先发现胚胎。以前好像跟二阶堂交往过,但她本人把与二阶堂交往过的日子视为“人生的污点”。是三条海里的姐姐。在漫画26话(动画43话)歌呗与亚梦的决战过后与歌呗离开了复活社,并创建了自己的事务所。

其他回答

有人物和甜心.baidu。,,凑合吧.hiphotos.baidu.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4893f454a90f60304e5944109229f23/9e3df8dcd100baa1f31af4cf4710b912c8fc2e8b,://image.hiphotos://hi.jpg" />



这是蛋的图片。?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pv=&ic=0&z=0&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word=%CA%D8%BB%A4%CC%F0%D0%C4+%B5%B0&s=0#width=&height=&z=0&fb=0&ic=0&lm=-1&face=0&pn=30 去看看吧,

583454119 | 发布于2010-10-23 12:03
评论
602x342 44k jpg
_守护甜心_ 344x893 290k jpg
守护甜心 1680x1050 340k jpg
守护甜心 925x869 122k jpg
守护甜心的图片哈 1280x987 124k jpg
守护甜心的图片哈 300x358 54k jpg
守护甜心 1024x768 182k jpg
守护甜心 750x800 108k jpg
守护甜心图片 1280x1024 310k jpg
守护甜心 670x985 216k jpg
守护甜心 2000x1445 298k jpg
守护甜心 1280x1024 312k jpg
守护甜心 734x1028 174k jpg
守护甜心的图片哈 142x199 82k jpg
...草吧_【图片】守护甜心 1024x768 184k jpg
守护甜心图片 800x871 86k jpg
守护甜心图片 1280x800 256k jpg
守护甜心 300x455 66k jpg
守护甜心扑克牌 2000x1652 460k jpg
守护甜心 250x141 196k jpg
守护甜心动态图 755x799 226k jpg
守护甜心 为给您提供最相关的图片结果,百度已省略与以上结果相类似的图片,您可点此查看更多搜索结果。抱歉,在该筛选条件下,没有找到与守护甜心图片相关的图片。

百度建议您:
将筛选功能恢复默认状态
修改当前的筛选条件
看看输入的文字是否有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3 11:36
评论

dia 亚梦和方块的变身

冻结的·雪 | 发布于2010-10-23 11:35
评论
事实说不出的尴尬和 高档次勾画出过的很好的歌僧伽时间就哭如何发就恢复健康更加丰富黄金岁月外交官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3 11:3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