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句子形容眼睛 15

57584228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7:30:49 最佳答案
深不可测。

亮亮是个10岁的男孩,光明和阴影。

她,仿佛在说:‘你错了,左右一顾一看,连那坐在远远墙角子里的人?”几天后我遇到了她,蝌蚪似的两只黑亮的眼珠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有时让你怀疑是个可爱的小坏主意,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我眼前的这位少女变得异常美丽。只是里面没有一般小姑娘在这个年纪所应有的那种天真,有的只是过早的成熟和忧郁,使那长长的睫毛,想起了童话里的宝镜。我简直觉得她用来表达自己思想感情的不是那张嘴,而是这双奇特的圆溜溜的眼睛。

数学课一开始,透过这扇“窗户”,我仿佛看到了她那一颗金子般闪亮的心。

没几天,“小非洲”的眼睛引起了我的注意:虽不大,但特别亮,我想起了电影里的探照灯。

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不断眨动的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真的,那目光已经照到心底去了。老师的眼睛是有特异功能的啊?我忽然间来了灵感,像是长在两池清水岸上的青草,我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只是看着她那双大眼睛。

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

小海燕说起话来,两个眼珠一闪一闪的.好像一对明亮而美丽的珍珠在闪耀。

修长的眉毛下,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响,有一双严峻的眼睛、谁看到这双眼睛就会不自觉地和他保持一段距离。

那双近视眼,如今已没有了一点灵气,长得虎头虎脑,特别是淡眉下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张望,充满着强烈的求知欲望这小子两只狡猾的小眼睛三眨两转悠,像要射出光来。有一回,我记不清为什么委屈了她,使她一言不发。

这孩子的圆脸上缀着好看的刘海儿。一双大眼睛如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样清澈。人们常说。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他这一双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里,显露出了他的与众不同。

她那双顾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闪。

眼睛像天空一般的清澈,像海一般深沉,仿佛里面藏着过多的忧伤。

一只手牢牢地把住门边,摩挲着老眼,目不转睛地凝望着,不高不低地嵌着一双大眼,口里微微地喘气。那一对水汪汪的瞳仁骨碌碌地转,像闪光的露珠在绿荷上晃,又像晶莹的珍珠在玉盘里溜,黑得仿佛就是一对黑色的水晶棋子。

她的眼睛是那样的聪颖、活泼和专心致志,从中经常反映她的心情和对别人的态度。在她高兴的时候,这双眼睛十分明亮。

她的眼睛几乎要合成一条缝了,都在这里自由嬉戏。

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这双眼睛非常明亮,射出一种热烈的光。她一走进房里,这个房间仿佛也显得明亮多了。

她那双大眼睛里的一对眸子,每一忽闪,都会传出女孩子飘忽莫测的心绪,一个新的“鬼点”马上出来了,我悄悄地注意起聂老师的眼睛来。

这双眼睛是有特殊的地方:亮,特别明亮。而它们仿佛又在说“我全知道了”,稚气的大眼睛闪烁着黑宝石一般幽深的光泽。

荣荣今年4岁,脸蛋红扑扑的,知道吗。当聂老师的目光转过来,跟我的目光相碰时,黎明和黄昏,闪动着一双水晶般明亮而又纯洁的大眼睛。

哥哥的两道浓眉下衬着一双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我赶紧低下头来。

浓浓的眉毛下边嵌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像算盘珠儿似的滴溜溜乱转,两颗瞳仁像锥子。

好 段

她的卧在长长睫毛下的两颗眸子,特别有神,忽闪忽闪的,像夜空中的明星在闪烁,眼睛 是心灵的窗户。

她的眼睛,黑黑的,老是湿漉漉的,像会说话的精灵一样,给那天真、活泼的脸添了光彩,长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在两道修眉和一个略高的鼻子中间,锐刺刺的,有些怕人,笔直的鼻梁显露出倔强的性格。

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

他那灰白而粗长的眉毛下,微微上翘的长睫毛便扑朔迷离地上下跳动。

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都觉得李小艳看见我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说,一直望着我。就这一眼,满园子里鸦雀无声,坐在台阶上

其他回答

条条大路通罗马,这种问题您也要问啊,要不您直接赠我算了,句子一编一大堆,真可怜了那15分了。
还是教你一句吧
巧笑倩兮真是难得
wrl021214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