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币网址为什么打不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币思考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5-10-20
币思考
采纳数:410 获赞数:5165 LV9
擅长:电视
参与团队:比特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系统在升级,不过系统升级维护也许只是一个借口,就和百川币一样。跑路的可能性最大。
摩根币不是加密数字货币,币圈媒体比特币之家网曝光其为传销骗局。网易也有相关报道。
根据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掌握的资料,百川币与SMI、MBI、马克币、暗黑币、MMM、美国富达复利理财、克拉币、石油币、华强币、CB亚投行香港集团、币盛、世通元、U币、聚宝、21世纪福克斯、万喜理财、BBT(经媒体多次曝光现已改名为摩根币)类似,都是披着虚拟货币外衣进行的非法传销。
此类传销的操作手法有以下几个特点:
1、以上币种大多是非恒量发行、单纯炒币,没有商业应用。
2、都属于网络金融传销,服务器都在境外,查处难度较大。
3、运行周期短。一般3-6个月,到了返钱高峰期直接关网跑路,换个马甲重来。
理财1589885468
2015-11-08
理财1589885468
采纳数:604 获赞数:5489 LV10
擅长:文档/报告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世界上有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MMM 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到那堵墙,叫突破。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打破的不是现实,而是自己。MMM 在人生的跑道上,战胜对手,只算是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任何事业都一样,混着做的人成功率0%,试着做的人成功率20%,好好做的人成功率60%,努力做的人成功率80%,拼命做的人成功率10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微13159284824
2015-10-04
微13159284824
采纳数:360 获赞数:1369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不开很正常的 还是选择合法稳定长久的更好 可以交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734548000微信
2015-10-04
734548000微信
采纳数:10 获赞数:3503 LV4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近系统在升级,你问你上家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微wx790095781
2015-11-22
微wx790095781
采纳数:13 获赞数:16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维护几小时就正常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x790095781
2015-11-23
wx790095781
采纳数:30 获赞数:451 LV4
擅长: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升级后就正常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