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高潮会尿出来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3 最佳答案
那不是尿尿,是极度性高潮【很多水水】

qzt927

采纳率:11% 擅长: 上海 股票 两性问题

其他3条网友回答:女性高潮会尿出来么?
  • 100% 不会3人回答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您好,正常情况是不会的,女性达到性高潮时,在乳房明显增大和出现红晕的基础上,肌肉出现不自主的抽动,包括阴道会有6次左右的间隔0.8秒的收缩。肛门括约肌也同时收缩,有时还会出现呼吸加快,血压升高,心跳加快和出汗等生理变化。有些... 查看详细>>
2012-02-04 郑雨威刷粉335 |四级采纳率62%
回答2:这个是不会的。女性高潮的时候有的个别的人可能出现吹潮的情况,这个也是一种分泌物大量的排泄,但是这个不是尿液的。 查看详细>>
2013-12-19 辉煌健康 |五级采纳率68%

其他回答

这在中国还是不多见。这女人此时爽的很。你爽死了兄弟!一般是因为刺激到了女性的G点。引起的高潮喷水的现象叫潮喷~或者喷潮
fantsy2005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