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以教我防身术或自卫术

我想学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打架可是有人会来欺负我我都不知道该这么半最后就...我每次自卫的时候头脑会一片空白而且脚步会东倒西歪没会没定力 谁可以教我自卫术或防身术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4 最佳答案

技巧占10分
力气占10分
我只想起一招:人家一拳打来用(左手)挡...
自卫的定义是尽量不要和人打呃,我也是学员,刚教完如何防身.,趁他用另一只手去挡你的(右手)时,用左手打他...

其他回答

交你一招最实用的:
---不管对方是谁
过来就一脚闷裆,完了你就跑。
光荣二区小保安 | 发布于2010-10-23
评论
DSAFADSFAF
bai2002328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教你一个最简单的当对方出拳打你你就拨开对方拳头,绕到对方身后伸手抓他裆部,他一定会伸手去拨这时你就可以抓住他的手往后拉他就没办法了(节选自崆峒七伤拳)
yingfeng09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