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说员工错把普通客户输成批发商客户了,每个月扣500元,让我到银行办理取消业务,感觉是骗子

苏宁易购说员工错把普通客户输成批发商客户了,每个月扣500元,让我到银行办理取消业务,感觉是骗子,但是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跟我买的东西的... 苏宁易购说员工错把普通客户输成批发商客户了,每个月扣500元,让我到银行办理取消业务,感觉是骗子,但是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跟我买的东西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8个回答
最佳答案
陈灾灾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1
陈灾灾
采纳数:593 获赞数:1982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刚也接到了,一模一样,说是什么批发客户,每月500扣费,而且知道我在苏宁什么时间买的什么东西,还问我用哪张银行卡,都是骗子。

苏宁易购是建立在苏宁云商长期以来积累的丰富的零售经验和采购、物流、售后服务等综合性平台上的,同时由行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IBM合作开发的新型网站平台。虚拟经济无实体店支撑很难发展起来,苏宁B2C的优势在于可以把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结合起来,共同发展。

  1. 苏宁易购,是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B2C网上购物平台,现已覆盖传统家电、3C电器、日用百货等品类。2011年,苏宁易购强化虚拟网络与实体店面的同步发展,不断提升网络市场份额。

  2. 未来三年,苏宁易购将依托强大的物流、售后服务及信息化支持,继续保持快速的发展步伐;到2020年,苏宁易购计划实现3000亿元的销售规模,成为中国领先的B2C平台之一。目前位居中国B2C市场份额前三强。总部位于南京。2015年8月17日苏宁易购正式入驻天猫。

lyf110226
推荐于2017-12-15
lyf110226
采纳数:464 获赞数:2837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是骗子,赶紧办取消,办完了最好把银行卡的密码什么的都换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放开那个海咪咪
2015-12-02
放开那个海咪咪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刚也接到了,一模一样,说是什么批发客户,每月500扣费,而且知道我在苏宁什么时间买的什么东西,还问我用哪张银行卡,妈蛋的,都是骗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丫丫宝贝6695
2015-10-23
丫丫宝贝6695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真是骗子,我刚也接到了这个电话,和你的说法一样啊,他一说到提供银行名称我就警觉,挂了电话。可恶的骗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9-29
展开全部
根本就是骗子,遇到相同的骗子,不用管,这些信息还能是哪里泄露的,肯定不是你自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月韵雅菊sunny
2015-08-29
月韵雅菊sunny
采纳数:0 获赞数: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今天也接到这个电话了。说法一模一样。请问这是诈骗电话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avigne苏丹
2015-08-18
lavigne苏丹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今天也收到了这个电话,最后你的事情结果是怎样的,是不是骗子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