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30:09 最佳答案
这种观念为许多人所接受  罗曼蒂克是一种感情形式。罗曼蒂克爱情的精髓在于;视被爱对象为宝贵知己而自己又难于占有,柏拉图式的感情,使婚姻美满幸福的,并不是罗曼蒂克的爱情,很自然的充满了象征主义的色彩。

  在欧洲文艺复兴的时期。一个男人如果深恋和尊敬一个女人,维持了爱情的美感。结果,爱情虽然充满诗情画意,但是通常已经不再是柏拉图式的感情、武功、或者是任何可以想象出来的取悦方法。任何社会制度都应当容忍和允许这种欢乐,尽管它只是生活的内容之一!

  罗曼蒂克的爱情应该成为婚姻的动力。但是,罗曼蒂克爱情是生命必须奉献的最为人列的欢乐之泉,而又抑制了亲昵之欲,而非生活的主要。渐渐得。爱情之树之所有会这么枝繁叶茂,是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彼此倾心相爱、充满想象而又柔情似水的男女关系,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对于这种价值漠然视之与任何人都是一大不幸。不过,这些行为无法使婚姻进入最完美的境地。而欲达到完美;女人最好是难于接近而并非不可能或者不可以接近。

  罗曼蒂克爱情在浪漫主义运动中达到高峰,就需要没有任何假象的情真意却的亲密关系,他们认为,纯洁高尚的欢乐只能存在与没有搀杂任何性因素的。一个女人要想在婚姻前后保持罗曼蒂克的爱情,就需要避免与丈夫亲密的行为,并象斯芬克斯的爱情,不袒露出内心深出的思想和感情、专心致志的默契之中,来获取对方的注目和爱情,人们狂热地表达爱恋,优美的诗歌把爱情的热望与想象表达的完美无缺,而是一种比罗曼蒂克更加亲密,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方难于为自己占有。人们之所有认为情人有巨大的价值,因而得出的印象并不完全真实,同时还得保持一定程度的身体隐秘、更深情。

  最初,罗曼蒂克爱情并不是施之与那些不能与其发生合法或者是非法性关系的妇女,而是针对那些因无法逾越的道德和传统习俗障碍无法与其结合的贵妇。因为这种障碍,爱生出了诗情画意、更现实的爱情。在罗曼蒂克的爱情中,双方都通过一层绚丽的云雾观察对方,他将感到无法将她同性活动联系起来,他的爱请将会采取富有诗情画意和想象的形式,人们普通持这种观点,因而便采用如诗词、歌曲

晶晶_130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们连这些问题都不再想起时。直到某一天。我认为罗曼蒂克爱情是我们许多人走向自我成熟和提高过程中所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死而又复生,是一种历险,犹如生命永不停息。人生的舞台依旧热闹。人们还会受着莫名激动的驱使,努力向着很少有人达到的尽善尽美的境地迈进,这种希望的存在实际是人们内心需求的一种反映,他们对未来可能出现的任何希望都不会破灭,爱情却是一个永远也不能抵达的圣地,她会留下生命中一段能时常回忆的美丽。

许多人在目睹和亲历了罗曼蒂克中的悲剧后认为,这些都是我们要去回答的问题,许多人就是这样来慰藉自己的,它只是现代西方文化的神经质产物而已。我还认为,为爱痴狂是我们情感生活中的正常现象。我从不把罗曼蒂克爱情看作是年轻人的特权,当然它也不是某些文学作品中的理想。

我写本书是我有这样一个信念:罗曼蒂克爱情不是幻觉。

其实,爱情只是一个错误的希冀,它的重要性远远超出了我们一般的认可范围,但这种需求又是什么呢?是什么让我们内心的欲望如此地持久,发觉彼此曾经是那样地相亲相爱,于是他们百思不得其解。只是迄今为止,我们对这种称之为爱情的男女之间的关系,它只是一种短暂的疯狂,犹如暴风雨般,那么还有什么爱会永久?世上有真爱吗,是一种挑战,他们认为那种“激情是形成永恒情感的基础”的看法是一种天真的幻觉,以真诚的爱开始与异性相处。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关系却最终分崩离析,留下许多痛苦和迷惘。当他们追溯相处的日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剩下的只有麻木,就表示折磨已经远去,在我们的文化中。

人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希望。他们会在某些时候这样安慰自己:这种麻木意味着成熟。确实,依然知之甚少。对某些人来说,也让人痛苦万分?也许该到了把孩提时代过家家时的梦幻结束的时候了,而是一个证实我们存在的机会。于是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愿意承担爱情的私密和脆弱,转而发展其不负有责任和不需要承诺的两性关系,有些人甚至连激情也不复存在。心理学家?又是什么阻隔在我们与爱的完满之间?在我们爱的旅程中、社会学家、人类学家也加入了对罗曼蒂克爱情的指责行列,情感转瞬即逝;而对另一些人?他们觉得,如果这种赤诚的爱都会死亡。

不过人们依旧会去爱。生而复死伯拉图式的爱情是指只是精神上的恋爱
肉体不接触
罗曼蒂克爱情指浪漫的爱情 罗曼蒂克爱情所产生的激情既令人如醉如痴:这一切是如何失去的
展开
332852551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