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控pos机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house手游达人
2018-07-26
house手游达人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求职就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下是否是一清机,有无国家支付牌照!需求找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13723478179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8-07-21
w13723478179
采纳数:5 获赞数:6 LV3
擅长:互联网
参与团队:百度财税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os机这东西牌子就可以搞,反正这东西只要还有信用卡就不会过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协贷网活宝
2018-07-19
协贷网活宝
采纳数:319 获赞数:51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确认一下有没有支付牌照,其他的就看他给你什么样的优惠费率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hen10550603
2018-07-19
chen10550603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2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用过现代金控的POS机,金正宝,手上也有其他牌子的大POS机,养卡,你懂得。
第一个资金到账问题,大家都是一清机,这个大家都没有问题。
第二个就是商户问题,个人觉得这个方面,金正宝是完胜其他牌子的。
第三个就是押金问题,目前大家都差不多,金正宝是一年刷88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pos15764182178
2014-11-07
pos15764182178
采纳数:165 获赞数:1320 LV8
擅长:硬件 手机/通讯 美食/烹饪 户外运动 山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正规的pos吧,他的主要卖点就是一机一码不跳码,走银联通道,资金安全都没问题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xysnw5218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8-06-14
wxysnw5218
采纳数:80 获赞数:202 LV7
擅长:银行业务
参与团队:高密圣亚俱乐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金正宝还是不错的,不过要看代理。代理赚的少,就不跳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